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畢業的感受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的感受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獻給回不過去的曾經,致我永不腐朽的青春 畢業已有兩個多月了,忽然就有一種各奔東西,各自天涯的感覺。我無法銘狀自己此時此刻的心情,就像我無法知曉同行的你們是怎樣的心態。我總是想要抓住過去的記憶牢牢地不放手,可是過去再也回不去,未來終究會到來。墨許年華,流逝的是歲月,不朽的是青春。我現在能做的唯有用一段拙劣的文字來獻給回不去的曾經,致我永不腐朽的青春。

  那天夜裡從糾結家出來,一個人撐傘回家,忽然就思緒萬千了。有時候喜歡一個人 獨自漫步,總是能夠讓我特別平靜。有時候就特別討厭這種感覺,讓我忽然就有些惆悵。抬頭看着路燈下清晰的雨滴,睫毛再也承受不住眼球之重,輕輕觸碰就滴落了。我知道我又在懷念了,我不喜歡看着身邊的人漸漸走遠,那種離別總讓我的心臟無限空蕩。我知道我又在不舍了,不舍回不去的過去,不舍陪我一同成長,見證我成長的人。我知道我一直就是一個很念舊的人,不忍心去看那些散去的光陰,安靜地沉睡在記憶里。

  前段時間我總是在糾結復不復讀,那是兩條不同的道路,我不知道我現在選擇的這條道路會是什麼樣的後果,我也永遠不會知道我當初如果選擇另一條路會有怎樣的風景。只是當我看到老校區的照片時,就忽然覺得自己的大學夢要破碎了。關二說,大學就是象牙塔里的象牙。那時的我忽然就覺得自己的象牙起了蛀牙,有種夢碎般的疼痛鋪天蓋地般地襲來,眼淚也如期而至。還記得自己在作文中寫過的一句話,理想太豐滿,而現實終究太骨感,於是生活就充滿了遺憾。一直以來自己就特喜歡圓我一個大學夢這句話,而現在現實的骨感終究讓我的理想顯現得格外蒼白,我知道我的生活有了遺憾,只是我再也不會像個孩子被搶走棒棒糖那般哭的撕心裂肺,因為我知道,大學一直以來都是自己的夢,而這個夢就像是象牙塔里的象牙,美好而不真實。當現實與夢想的反差強烈碰撞時,自己才會有撕心裂肺般的疼痛。亞哥說,人生的太多無奈是生活的常態。說的真的很好,每當我想起這句話的時候總能帶給我平靜的心態,生活永遠不可能十全十美,就像我的大學一般,總存在一些不如意,可這就是人生,是我要走的路。那幾天確實是無比的彷徨,只是看到小蚊子寫的堅持走下去這幾個字,就忽然堅定了。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它會讓我覺得很有勇氣,其實堅持走下去本身就是一件需要勇氣的事。風決定了蒲公英的方向,我的青春也該有了去向。既然已經抉擇,那就風雨兼程,勇敢前行。

  很多人都覺得我對我的大學產生了厭惡情緒,其實他們都不知道我對我的大學依舊懷抱着巨大的憧憬。它是我的夢,是我苦苦奮鬥十二年的收穫。它是我的未來,是我懷揣的理想。不朽的青春,它是我最有價值的信仰。我的大學,我依舊深愛着你。我的大學,我青春的延續。謝謝你,讓我的曾經得到了他所應得的意義。謝謝你,讓我的青春永不腐朽。 今天早上起來忽然發現維維走了,就有些莫名的心慌了。我知道身邊的人終究會散去,青春也終究會落幕。只是這讓我很迷茫 。科比說,八月份以前喝的酒都不算酒,八月份以後喝的酒才是酒。我便知道,他喝的不是酒,是離愁。或許我們也一樣。在憧憬未來的同時,依舊不舍回不過去的曾經。 以前總覺得這座小城 太過平凡和渺小,現在才覺得萬分不舍。它承載了我十八年的回憶和成長,它賦予我的早就不再是故鄉的意義。

  畢業照上的微笑,綻放的,是溫情。這座小城上的記憶,記錄的,是青春。

  一場夢,一個決擇,一世的不悔。

  一群人,一座小城,一生的牽挂。

  一片情,一世情緣,一路的相隨。

  回不去的曾經我依舊珍惜,不朽的青春我依舊懷念。

  相離莫相忘,且行且珍惜。

  青春隨筆

您正在瀏覽: 畢業的感受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