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如既往的調皮室友和精彩日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如既往的調皮室友和精彩日常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如既往的調皮室友和精彩日常 標籤:我嚮往的地方作文 調皮作文 我很調皮作文 調皮鬼作文

  時間長了,也許腦海深處的那些回憶,都開始慢慢地變了色調。

  我還記得,當年的那個黃昏,每個人似乎都揣着自己的心事,不願意說出來,但是也不甘心就這樣忘記。

  所有的一切,都在沒有壓力的環境之下,讓自己變得更加專心,凡是一心一意,才能夠讓我們看得懂,那些讓自己值得投入所有的心血的愛情,還有身邊的這些姑娘們,雖然現在都沒有什麼愛情,都沒有生活在等待之中,但是我們依舊可以預料到,以後等待着我們的到底是什麼樣子的生活。

  我想,他們都是懂得的,一如既往,曾經經歷過一樣。

  但是,我曾經也看到他們,在一起吃喝玩樂,訴說著那些姑娘們的小心愿。他們其實一直都在這裡,他們在非常開心地喜歡耽美小說,把自己沉浸在這樣的虛擬世界,即便是自己是女孩子,也假裝自己是男孩子。

  這就是很可怕了。

  我想,還好我已經習慣。要是有個陌生人,突然來到我們宿舍小住幾天,我想他一定會被這些姑娘們嚇跑的。

  因為他們的姿態,他們的言語,處處都顯示着,我根本就是個男人!

  這就是他們比較可愛的地方,所以我們日常生活中,也增添了很多的歡樂。但是圖書館,還是要去的,課還是要上的,朋友還是要交的。

  所以的一切,都不能耽誤,作為前提,生活會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一如既往的調皮室友和精彩日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如既往的調皮室友和精彩日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