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室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室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在校住宿的一名學生,在我們寢室有八個人,我們班的有4個,那四個是別的班的,我們相處得很好,下面就聽我介紹一下她們吧!

  第一個那就是我,別看我在班級里文文靜靜的,在宿舍我可是很活潑的,每天晚上很晚睡(在寫作業)但是到了早上,打完了鈴,必須得在躺一會(可不是我自己哦)。

  第二個我們小學是就是好朋友,到了中學又是一個班(我們很有緣吧),她學習很好,在班裡也是前幾名的,她在班也是很文靜的,在寢室也很文靜,我們鬧得玩的時候,她就在一邊不和我們鬧,我總感覺我們很幼稚,但總也改不了。(她很勤快的,每天打鈴就起)

  第三個在我第一天到寢室的時候,她先跟我說的話,她給我的第一感覺就是她很闖蕩,後來我們成了要好的朋友,她很活潑(在哪都是)很愛說話。(她也是懶一會)

  第四個是一個和我一個類型的人(在班文靜,到寢室很能鬧)我倆關係也很好。(我倆一個類型的)

  以上這四個是我們班的。

  第五個性格外向,愛說話,一開始她搬來時我們都以為她很難相處,後來並不是,她很好相處。

  第六個也是我的小學同學,性格也很外向。

  第七個也是我的小學同學,很文靜,學習很好。

  第八個也是我的小學同學,非常文靜,不愛說話。

  我們幾個人,每天一起起床,一起吃飯,一起上學,一起睡覺。

  我的室友們,我們在一起每一天都很快樂。

  一中初二:張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室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室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