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美的室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美的室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朋友,小塵,她是一個特別好的姑娘。每天上課都認真聽講,在班裡面樂於助人,在寢室也特別的愛乾淨,我們大家都很喜歡她。但是人無完人,小塵也有一個不大不小的缺點——愛美。

  可能有人會奇怪了,愛美是一個優點啊,為什麼要說成是缺點呢?的確,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女孩子愛美的確無可厚非,但是小塵愛美似乎有一些過頭了。每天清晨一大早,小塵就會第一個從寢室裡面起床,然後開始了她繁雜的洗漱之旅。即使是最懶的我起床洗漱完畢了,小塵依然站在鏡子面前整理自己的頭髮和衣服,所以說小塵經常上課遲到。而且小塵不僅在寢室如此,在班裡面課間的時候也特別喜歡拿一面鏡子照一照,來整理自己的臉龐。為了讓自己看上去更加的美麗,小塵還每天用好多化妝品和護膚品,雖然都是淡淡的妝束,但是看上去還是和我們的年齡有些不相匹配。

  雖然女孩子都愛美,但是我還是感覺小塵在我們這個年紀做的有一些過頭了,我們仍然應該把學習放在第一位置,不能夠本末倒置才對啊!

您正在瀏覽: 愛美的室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美的室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