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異界之旅(首腦的回憶)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界之旅(首腦的回憶)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這是要去哪啊?”小薇問,“怎麼周圍連個影子都沒有呢?” 

 “當然是要去見我們的首腦咯,其實我們都在地下城堡里。”阿索利奧答道。 

 “喂,你認為他真的可信嗎?”小米小聲問小顧。 

 “你管那麼多幹什麼,走就是了,花生米!”小顧白了小米一眼。走了一會,他們來到了一個大裂谷前。“這裡就是地下城堡入口了,請緊跟着我,別掉隊了哦。”阿索利奧說。 

 “知道了。”小米他們三個人異口同聲。走進了裂谷,周圍頓時黑了下來,小米只覺得天旋地轉,那感覺像在來異界的那無底深淵中,他很後悔不應來這。突然小米感到腳下發軟,小薇和小顧也感覺到了,還沒等他們考慮,就已經都陷下去了。 

 “喂,醒醒,我們首腦來了。”阿索利奧叫醒了小米他們。小米睜眼一看,哇!這裡非常華麗,不愧為地下城堡啊!“唔哈,這裡的牆都是用金子做的,上邊還鑲着翡翠!哎,你們很有Money嘛。”小米對首腦說。 

 小薇看了看那所謂的首腦,只見他身材魁梧,衣着華麗,給人已故非常嚴肅的氣息,但又有幾分的柔和,生后還跟着幾個隨從,簡直完美無缺。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年紀不大而頭髮卻白了,這令小薇不得其解。 

 “行了,別在這添亂。”小薇說,“首腦你好,我叫小薇,她是小顧,那傢伙是小米。” 

 “啊,歡迎歡迎,你們是客人,之前的事,失禮了。”首腦道歉道。 

 “沒關係,不過我有個問題可以問你嗎?”小薇問。 

 “沒問題,什麼問題儘管問!”首腦回答。 

 “為什麼你們都在地下啊!還有地下城堡這麼華麗,地上為什麼荒無人煙?” 

 “哎!”首腦嘆了一口氣,“這就說來話長了,幾十年前,我們確實都在地上,而且地上非常美麗,也很富裕,人們過得都很幸福,可就在幾年後,突然出了一個反賊,他勾結當時社會上的一些下流人物,逐漸形成了反動派,反動派的人在神會上胡作非為,神會上反動風氣盛行,我們也派出人去鎮壓,可就是壓不住他們,反而愈壓愈勇。就在那時,我的頭髮因為憂愁過度而全白了。 

 “不久他們的頭頭‘鍥斯’帶領他們‘打天下’,他們人雖少,但紀律嚴明,並且還發明了什麼黑暗鬥篷,才幾天的工夫,他們就打到了城池之下。鍥斯和他的軍隊大喊:‘你們該下台了,輪到我們統治了。’我軍雖浴血奮戰,但技不如他,傷亡慘重。我們不得已搬到了地下城堡以和他們繼續抗爭。我們在走時下定決心不給他們留一根毛,所以把地面上東西都搬到了這裡,搬不走的,也都燒為灰燼了。 

 “你們剛來時遇到的那人就是反動派的,你們搶了他的黑暗鬥篷,這很好,我們可以拿來研究了,也許研究明白了這黑暗鬥篷,就可以戰勝了。” 

 “那你的意思是……讓我們幫你鎮壓反賊!”小米道。 

 “沒錯,現在頂要緊的就是要鎮壓反賊。我知道你們是來消滅我們,但現在先不要提及此事,現在我們的共同目標是那些反賊,那事我們以後在解決!”首腦鄭重地說。 

 “好吧,你是一個明智的首腦,但這場戰爭之後,我們可要刀槍相對了哦!”小顧說。 

 “好了,兄弟們,有了他們的幫助,勝算就很大了!現在先把黑暗鬥篷拿去研究,戰士們先養精蓄銳,等明天研究結果出來了,我們就出發!”首腦大聲的宣布。 

 “好!好!為明天的勝利加油!”現場一片歡呼。 

 (未完↓)

您正在瀏覽: 異界之旅(首腦的回憶)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界之旅(首腦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