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美的室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美的室友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花季的年齡,哪個姑娘不愛美?我有一個室友,她對美的追求很執着,這體現在她每天都會十分注重自己的髮型、衣服等等一切等凸顯美麗的因素。

  她每天早晨都會起的很早,在我們還在熟睡的時候她就下床開始洗漱,洗漱完畢了之後就坐在桌子旁邊照鏡子,梳頭髮。她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每天室友都會別出心裁的換個髮型,今天是馬尾,明天是麻花辮,再來一天或許就是披肩了。之後就是看看穿什麼衣服合適的時候了。她有很多衣服,雖然不是那種顏色很乖張或是很昂貴的衣服,但是穿在她的身上卻顯得乾乾淨淨、落落大方,十分的得體。梳好頭髮,換上衣服再配上鞋子,室友早上的第一件工作就算圓滿完成了。等待我們頂着亂蓬蓬的頭髮慌張的起床的時候,她已經很悠閑的穿戴整齊,坐在書桌前面吃早餐了。

  真羨慕室友在生活中的這份淡雅的精緻,願她成就更好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愛美的室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美的室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