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和室友一起看劇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室友一起看劇的日子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不喜歡看無聊的電視劇,比如說中國的國產恐怖片,感覺很無聊,看着都能睡着,而且搞笑不斷。

  有一次和室友一起看了一部國產恐怖片,名字叫什麼忘記了,反正就是聽大眾化的那種,隨便找了一部看的,可是後來居然看得哈哈大笑。

  之後,再也沒有看過這種類型的。

  他們說,有一些電視劇或電影,炒作的成分是很大的。就好像前一段時間,日本的那部昆池岩,很多人都說特別可怕,可實際上也並沒有特別可怕。雖然我是感覺,可能這些東西都是因人而異的吧。

  現在,我和室友在一起看美劇《老友記》。我有一個師姐,她很有才,她的英語也超級棒。她唱歌跳舞都很擅長,哪怕是唱全英文的歌曲,都發揮自如。

  曾經我們都感覺,這樣的存在,就像傳奇一樣。

  我們這些卑微又渺小的普通人,只是在膜拜她。

  可是有一次,她也在跟我分享經驗,因為我們曾經在同一個辯論隊待過,她是我們的帶隊前輩。所以,我更加佩服她了,她是各方面都能得到全面發展,各方面都很厲害。

  所以,這一部美劇就是她推薦的,我也拉着室友一起看劇,我覺得這樣的生活雖然平凡,但也挺有趣的。

您正在瀏覽: 和室友一起看劇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室友一起看劇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