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敗並不可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並不可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3年級的時候,我的作文一塌糊塗,只得到處抄範文。有的時候我就連範文也抄不清楚,不是把句子抄漏,就是字寫錯太多了。所有老師只要一讓我寫作文,我就很為難,很苦惱,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該怎樣應對。  

  這是星期五的一節語文課。“這周的周末作業是1.寫關於母愛或父愛的300字作文一篇;2.……!”聽了老師的“聖旨”,我差點暈了過去——又要開始了讓我最最頭疼的“戰爭”。  

  我一臉無奈地回到家,媽媽看到我那愁眉苦臉的小樣就知道發生了什麼“大事”了,就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作文寫不好沒關係,重要的是要看這個人的決心和恆心,哪裡跌倒哪裡爬起,我們可以繼續努力,爭取下一次更好,更出色,一次更比一次強!作文要寫真實,寫出發自內心的真情實感,還要適當地在語句和段落之間添加一些好詞和優美的片段,使作文句子更生動、鮮活,這就需要平時的詞語積累了!”聽了媽媽對我真誠的鼓勵和期待,我按照媽媽教我的方法,一周,兩周,一個月,兩個月……我的作文寫得越來越棒,還在《小學生優秀作文》上發表了呢!  

  對!我們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爬起,堅持不懈,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繩鋸木斷,水滴石穿,我相信只要你努力付出,就會有收穫,現在並不代表將來,到了最後,你一定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失敗並不可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並不可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