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100409周記)向你介紹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409周記)向你介紹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100409周記)向你介紹我 標籤:向你介紹我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10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我的名字:唉,你說我該告訴你哪個名字呢?不知是哪位仁兄給我取了這麼多“雅號”。算了,不管這些,在此委屈一下,暫用爸媽認可的大名——毛紅佳。 

  文憑:由於社會閱歷不足,主要是年紀太小,未滿18歲,我的學歷比較低。在我生長的國土上,連最起碼的義務教育小學還差三個月左右才算“圓滿”,別提什麼文憑了。 

  外貌:我有一頭黑長發,可能是基因突變,我爸媽的頭髮都是直發,可是我的頭髮卻有一點兒卷。我的眼皮是單眼皮,可我多麼希望它是雙眼皮啊。雖然我不具備天使面貌和魔鬼身材,可我自認為對得起鏡子外的自己。相貌打個89分吧,算不上優秀。 

  愛好:若說愛學習,我也是為了父母的期望,老師的關懷。我要“寒窗苦讀”擠上“大學之路”,可那還早。我趁現在,還是抓住機會發展點“副業”吧。比如說畫畫、讀名著、書法,可這些都算不上精通。用媽媽的話來說就是“三分鐘熱度”。最近又迷上了電腦,我想這不會三分鐘熱度了吧。 

  獎勵:嘿嘿,從小到大,我在比賽中獲得許許多多的獎項,如閱讀一等獎、奧數三等獎、英語聽力一等獎等等。整整一抽屜。 

  性格:這東西難說了,要知道我還是個未成年人,還難以定性。就現在來講還是活潑多語,至少在朋友們中間,我話很多,經常笑。至於再過幾個月,我自己也不知道。 

  你覺得我怎麼樣。告訴你,我的理想多樣化,以前我想當美食家、旅遊家,現在我想成為一名服裝設計師。 

  對了,忘了告訴你,我還是個狂想主義者!我常常幻想自己是小說或電視劇里的女主角,還有……

您正在瀏覽: (20100409周記)向你介紹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409周記)向你介紹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