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敗並不可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並不可怕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生活中,會有許多經歷。經歷也許會是痛苦的,艱難的,但是痛苦經歷以後則讓我們面向成功。 

  在那一次學游泳的經歷后,我明白了只有面對困難的時候,不要氣餒,要勇敢地面對它,才能使我們邁向成功的大門。 

  那是盛夏的一個下午,嬸嬸說要教我學游泳。於是,我們一起來到游泳池,我們換上泳衣以後,一起下了水。我剛碰到水面,頓覺全身一陣冰涼。還沒學,就先被困難壓倒。嬸嬸說:“不要害怕,其實這水沒什麼,你只要多活動活動精骨,就不冷了。來,嬸嬸先教你游泳的基本功——換氣。”於是嬸嬸一邊做着示範動作,一邊說:“先深深地吸口氣,然後沉到水裡,憋氣,看能堅持多久。”我按着嬸嬸的步驟,跟着她先深呼一口起,便沉到了水裡。因為才剛學,所以沉到水裡沒有憋氣,水便灌了我一鼻。我敢緊浮出嬸嬸阿姨意識到了我的難處說:“不用緊,慢慢來,你先休息一會兒。”休息一會兒了,我不嗆鼻了。這時,嬸嬸又遊了面帶微笑對我說:“好了,休息過了,得再練了,要想學會游泳,就得先過這關。嬸嬸相信你一定行。”看着嬸嬸那充慢自信的眼光我也暗暗給自己鼓氣:對,我一定要學會游泳!一次不行,再試幾次。於是我又深吸一口氣沉到水裡,因為有了第一次的教訓,我這次憋着氣,在水裡呆了5秒鐘。當我仰出水面的時候,嬸嬸在一邊拍手叫好:“不錯,有進步,繼續努力!!”“恩。Come on !”再一次次地換氣中,我逐漸掌握本領與技巧,每一次都在進步。接着嬸嬸又教我接下來游泳的動作,告訴我腳應怎樣登,手應該怎樣划……在嬸嬸的指點下,我踏踏實實學了。功夫不負有心人,過了好長一段時間,我反覆練習,終於學會了蛙泳這個游泳項目。但是我明白,那是我在面對困難不氣餒,堅持下去,才得來的成果。 

  經歷了這次游泳我明白了:失敗其實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經歷失敗不能勇敢面對,而一蹶不振。這讓我想起了一首歌的歌詞: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到彩虹!

您正在瀏覽: 失敗並不可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並不可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