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信邪不信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邪不信邪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世上有很多東西實在邪門,沒有道理可講。我們幾個為了既實際又虛幻的冬季進補問題,找上了游醫。想當初,為了整一篇宣傳報道,千方百計暗訪拍攝游醫,既策劃又導演,喬裝改扮三入虎口,終於圓滿完成暗訪拍攝工作,成為宣傳生涯中特別生動的一個小節。今天也是邪了門了,竟找上了游醫諮詢。 

  雖說看的是游醫,可談不上江湖,游醫往往和江湖緊密相連,游醫不江湖就稱不上游醫了,自古以來就有江湖郎中這種稱謂。這游醫好象不那麼江湖,既沒有“懸葫濟世,妙手回春”之類的錦旗,也沒有瓶瓶罐罐的藥物,他只給人號脈,確症,沒有急於下藥,而是建議去醫院作檢查。游醫另有一絕就是兼而看相,號了脈,先不說病症,看起了手相和面相,然後逐層揭開心理隱私,摸透心理癥狀,再上一堂心理輔導課。 

  游醫最後號的脈是我,竟笑嘻嘻地扯上了財字,說上了一句“財重身輕”,估計他是看到了我手上的鑽戒。這樣也好,回去讓大家把我當財神供着吧!省得費心費神地幹活了。游醫供的是觀音。 

  偷看一眼游醫的抽屜,裡面有一本《周易》。

您正在瀏覽: 信邪不信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邪不信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