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邪不能勝正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邪不能勝正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比賽一開始,自由界隊的隊長小水點就帶球直衝,奔向對方龍門。沒想到對方的隊長小廢氣也不遜色,用了招“沙塵滾滾”,使小水點不得不退避三舍,球也被小廢氣搶走了。 

現在輪到破壞環境隊發威了。它們的前鋒小噪音帶着球,非常輕鬆的過了幾名球員,與守門員交鋒。可小噪音實在使太小看自然界隊了,射的球軟弱無力,守門員小樹點很容易就接住了。 

小樹點一個大腳,就把球準確無誤地傳到前鋒小雷點腳下。小雷點以他飛快的速度,眨眼間就跑到了對方的禁區內,一個妙傳,把球傳給了隊長小水點,小水點一接到球,就起腳飛射。因為速度很快,加上力度太大了,對方的守門員一點反應都沒有,球嗖的一聲破網而入,自然界隊1:0領先。這時離上半場結束還有5分鐘。 

對方很是氣憤,於是他們作出反擊。首先是中鋒小污水發球,接着由隊長小廢氣和前鋒小噪音互相傳球,一直到了自然界隊的龍門前面。小噪音起腳想射,可沒想到他是做假動作,實際是把球傳給小廢氣,小廢氣輕輕一頂,球就向龍門飛去。小樹點給小噪音的假動作擾亂了,來不及反應,雖然還是飛身撲救,卻無補於事,球還是進了龍門。破壞環境隊追成了1:1。這一連串動作只不過用了3分鐘而已。 

下半場開始,還是破壞環境隊發球。他們想故技重施,用同一種方法進球,可被後衛小火點識破了,不一會兒就搶斷了對方的傳球。 

小火點非常自信地帶着球,向對方的龍門直衝。可他太魯莽了,球很快就被別人搶了,並迅速的作出反擊。可大家並不責怪小火點,只是拍拍他的肩膀,小火點也後悔了,覺得只有把球搶回來,才能補救。於是,他咬了咬牙,使盡渾身解數,終於把球搶了回來。可他這次不會自己一個人沖,而是把球傳給隊友,然後守好自己的崗位。 

破壞環境隊更加生氣了。他們排成一排,向正在帶球的小草點衝去,小草點來不及反應,已經被對方鏟倒在地。小草點的腿骨斷了,不得不退場了。 

球又落到了小水點的腳下。這次小水點小心翼翼地帶着球,卻一路順風地進了對方的禁區。小水點想了想:對方會不會有陰謀呢?小水點還沒有回過神來,對方的球員就圍住他,把他的球硬搶走了。這明顯是犯規了,裁判也看見了,可是因為裁判給對方收買了,所以小水點沒能得到點球,但他沒有放棄,而是站起身,向球跑去…… 

皇天不負有心人,球終於給小水點搶到了,可這時離完場還有10分鐘。小水點想起隊友的努力,想起小草點,想起精靈界的百姓被破壞環境隊的人欺負的情景想起了……這時,一股不知名的力量注入了小水點的體內。小水點把所有的力量聚在腳上,然後提腿一射,球像猛虎下山一般沖向對方龍門,對方的守門員飛撲過去,也阻擋不了球的威力。可好事多磨,球卻撞在門柱上,裁判也吹哨了,只好進入殘酷的點球大賽。 

出乎人們的意料,破壞環境隊以一球之差打敗了自然界隊。大家都非常的失望。 

可好戲往往都是在後頭的。正在頒獎時,化驗報告出來了,破壞環境隊的報告是呈陽性,也就是他們在比賽前服了禁藥,所以這場球賽的真正勝者是自然界隊! 

這個消息,使全場都歡呼起來,這個消息,經過無線電地廣播,使整個精靈界都歡呼起來。 

然而,最高興的還是自然界隊,但他們並不是拿了冠軍而高興,是因為他們終於懂得了邪不能勝正的真正意義!

您正在瀏覽: 邪不能勝正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邪不能勝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