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不信任我我選擇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不信任我我選擇他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哇,陰謀開始啦,亞夢好可憐啊。嗯嗯 

“亞夢,可以出來一下嗎?”“哦,可以啊。”本來是想叫上小蘭她們的,可看見她們玩得正熱鬧。就沒有忍心叫了。 

“亞夢,雖說我是今天剛轉過來的,可是我非常喜歡你,我們可以做好朋友嗎?” 知代嗲嗲的說。“當然好了!”亞夢急迫地說。可誰知道,她即將陷入一個巨大的陰謀里。“啊。對啦,亞夢,我們去小池塘便坐坐吧?”剛說完,眼角閃過一絲精光。徐徐的涼風撫過這一對“好朋友”的臉龐。亞夢仰起頭享受着風給她帶來的涼爽,而知代早就興奮的睜開雙眼,厭惡的看着亞夢。心裡暗暗的說道:只能怪你遇上了我,誰叫你勾引唯世。【某人:啊~~,受不了了,這個心腸狠毒的惡婦】“咚”亞夢被驚醒了,嚇了一跳,原來知代居然掉到塘里了,“亞,亞夢~救我啊~~。”那聲音叫一個洪亮,“哦,好的,馬上。”就當亞夢準備拉她上來的時候,知代猛地一拉把亞夢拉到了水中【這個母獅子勁不小哦。】“亞夢,我不是要跟你搶唯世了啦,我真的沒有,我把你當好朋友對待,你為什麼要對我這樣啊,救命啊。”亞夢痴痴的看着知代,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沒過一會兒,就聽見一陣匆忙的腳步聲, 知代很清楚一定是守護者來了。藉機把聲音又喊高了“哇哇~~亞夢,你推我下河幹什麼 ?""我~沒有啊?是你自己掉下河的呀!”“亞夢你不要在解釋了,我們都看到了。”一個冰冷的聲音傳了下來,那聲音對亞夢來說是多麼的熟悉,“唯世君,你聽我 解釋 。”“亞夢,你不要說了,知代是轉學生,她怎麼惹你了,你要這樣。”?M彥不滿的講到。“亞夢怎麼可以這樣呢,yaya 不喜歡。”亞夢無語。被拉上來的知代居然大大方方的靠在唯世的懷裡,千本櫻躲在一棵大樹下,奸笑着…,亞夢傻傻的站在池塘里,她以為會有人會拉她一把,可每個人都在圍着知代轉,就在這時,一隻手向她伸了過來,她抬頭,原來是璃沫……“亞夢,你不要傷心,我知道真相,我相信你。”璃沫一邊代她擦頭髮一邊說。“謝謝璃茉! ”“不用,等一下跟他們解釋清楚不就得了嗎?”

您正在瀏覽: 你不信任我我選擇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不信任我我選擇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