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疑不信人,自信不疑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疑不信人,自信不疑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疑不信人,自信不疑人 標籤:誠信人生作文 自信作文 自信是成功的基石作文 要自信作文

  “自疑不信人,自信不疑人”

 福建省惠安縣 張坂小學601班 陳清玲   自信是人生的要點,也是通往成功的石徑。當你說出“我不行”。這三個字時,那麼你可能已失敗了一半。沒有嘗試,又怎麼知道自己不行。

  我也嘗試過因為沒有自信而失敗的經過。那是一次,學校要選運動員,當老師讓我試一下的時侯,我切說出了三個字“我不行”這三個字讓我十分後悔,就是因為這三個字讓我失去了一次自我展現的機會。

  朋友,可別稅:“我不行”。別讓這三個字蒙避了你的才華。一個沒有自信的人將是21世紀最失敗的人。可能你長得其貌不揚,勝至有些醜陋,但你能因此失去信心嗎?不,朋友你應該昂起頭來,相信自己,不要自卑。自卑不能代替什麼,只有信心才能讓你成功。

  每個人,都有一技之長,都有可供挖掘的潛質,現在的青少年都像一塊還未經雕琢的寶玉。所以你們不能因為什麼不漂亮、有缺陷而失去信心。想想海迪姐姐,她不是半身不髓,

但她仍堅強學習,到了最後成為現代作家。然而你們卻不相信自己,放棄了自信,讓自卑代替了自信。

  記得黃石公的一句名言:“自疑不信人,自信不疑人”。告訴我們要相信自己。朋友,別再說“我不行”了。別在嘆息自己。

  讓自信帶着你飛到勝利的頂峰;讓自信給你成功。

您正在瀏覽: “自疑不信人,自信不疑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疑不信人,自信不疑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