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尺是作圖的工具,畫圖必須麻煩他。但我認為自己畫的很直,不需要尺。

  一次考試,讓我知道自己畫的線有多彎。

  那是一次月考,有一道作圖題,雖然題目要求用尺,而我卻不以為然還是像往常一樣,隨便畫了幾下自以為畫的不錯,就得意洋洋的交上去了。我以為紅勾將會來臨,沒想到映入我眼你安的是一把大洋叉。我又生氣有奇怪:“明明是對的,為什麼判我錯,找老師理論去”。

  我的步伐越來越快,到辦公室,第一句話就是:“老師我這道題目是對的”“把卷子拿給我看一下”我把卷子遞給了老師,老師了耐心的看了看卷子,他招了招手,示意叫我過來看。

  “你覺得你的線畫的很直”“嗯,是的”“那好!”說完,她從辦公桌上抽出來一把尺,放在我面前“用尺比對一下吧”我拿起尺,比對一下我做的圖,發現,我畫的線,就像賽車道,一條一條的,還帶彎,有點像心電圖,“你覺得你畫的很直嗎?”望着這把尺,我的臉都漲紅了。老師心平氣和地說“任何人,都不可能畫一條很直的線,但只要有了尺,就一定能畫一條筆直的線,尺是作圖的工具,只有尺,才能做出筆直的圖線”我聽了老師的教誨,拿起卷子向教室跑去……

  人生的道路不可能是筆直的,他總有彎彎曲曲,但你可以準備一把尺。然後拿起筆進行修正。為自己做一條筆直的大道,讓自己走向正軌。

尺 作文推薦:

  • ·尺500字
  • ·尺500字
  • 您正在瀏覽: 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