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緊張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張的滋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緊張的滋味 

  在讀小學六年級的時候,我曾經被選為尖子生,有個同學告訴我,說我們尖子生會被罵,因為那個同學也身為尖子生,所以我很相信。 

  記得那時是在上早讀課,突然,班主任把曾瓊芳叫走了(她也是尖子生)接着曾瓊芳回來了,我趕緊抓住曾瓊芳的手問她說:“班主任叫你幹什麼?”曾瓊芳面無表情地說:“你就等着挨罵吧!剛才老師狠狠地罵了我一頓。做好心理準備吧!”聽完這番話我不由打了個冷戰,,頓時覺得這天氣真冷。又接着一個尖子生被叫走了。我想:下一個該不會就是我了吧?如果老師叫到了我該怎麼辦呢?我該不會有哪裡做錯了吧我該不會就這樣跟尖子生們說拜吧?我可不想呀。該怎麼辦呢?如果老師狠狠地把給罵哭了,回到教室后我該怎麼向詢問我的同學交待呢?我坐在桌子上, 背靠着後面的桌子,想着可能出現的一種種情況,我的身子不由得抖動了起來,甚至於我的背靠着的桌子上的筆也被我“抖”到了地上了。連我的手也不聽我的指揮了,這時我才發現,自己抖的厲害。啊,又一個同學 

被叫出去了,我差點叫了出來。我努力對自己說:別害怕,別緊張也許。老師只是想指出自己的錯誤而已。那她也不需要用罵的方式來告訴我呀。有一個念頭冒了出來。我再次緊張了起來。我仍然繼續對自己說:千萬別緊張,別緊張,別緊張,別緊張,別緊張…… 

  早讀課的下課鈴終於響了,也終於讓我從緊張中解脫了出來。老師沒來找我,這使我長長的緩了一口粗氣。也怪我對自己太沒有信心了,這才使我嘗到了緊張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緊張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張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