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角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角落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想着當一切停了下來不再動時,我們又會怎麼樣?我記得在某年某日,我們一起歡笑;某天某時我們一起

  哭泣。

  回想,我與以前的我的故事,許多心情,好的壞的,不曾被回憶,憧憬我的未來,幸福一直延續。

  曾經的我,一個童真而又志氣的我,當我相信世上有一個上帝時,我不斷的祈禱。我這才知道這是一個純真的

  夢,沒有任何人想去破壞它的美麗、純潔與安靜。

  當日落西山的時候,我常會透過窗戶,讓人欣賞被樹杈割得支離破碎的夕陽,殘美。偶爾艷陽天時,射在樹杈

  后的天空,有一種莫名的孤獨惆悵的感覺。

  “秋水無痕,聆聽落葉的情愫。紅塵往事,呢喃起漣漪無數。星空無語,奢望燦爛的孤獨。明月黃昏,偏偏不在少年路。如果能回到以前,錯過的花開,是不是依然美麗如初。”

您正在瀏覽: 角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角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