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勞技總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技總結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勞技快結束了,我的收穫很多,快樂也很多。 

  我們學會了設計和黑白攝影。 

  衣服設計讓我懂了很多,設計服裝要有很有創意的頭腦,想像怎樣設計出來的一衣服漂亮,還要會針線活,經過2天半的學習,我已經掌握了基本的方法!現在可以封自己想要的東西,這也使我知道做什麼事要用心去做,不能三心二意,如果不用心,還會被針扎到,做出來的東西也不好看,還可能會散開,做着個要考驗了我們的耐心,做一個小衣服都封很久,做大的就不用說了,做這個要有耐心,才能把一件衣服做好。 

  在黑白攝影中,我知道照相的意義,在一些自己認為很醜的相片背後的故事卻很感人,所以我們看相片不只是看相片里的內容。而要體會背後的故事。 

  我還收穫了怎樣洗膠捲和洗照片,在洗時要在全黑的地方洗,我們第一次洗,洗出來的有一些很模糊,但我們很開心,每一張照片出來,我們都很高興。 

  來勞技除了讓我們學這些內容,我們還學到時時刻刻約束自己,管好自己的壞習慣,處處保護自己。我們坐車時!每次都是女生坐前面,男生就不願意了,要跟女的搶前面,但現在我們懂了,要學會保護女生,尊敬女生,保護比自己弱的人。 

  在勞技中我們學到很多,這種活動對我們很有幫助。

您正在瀏覽: 勞技總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技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