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賞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賞春 標籤:賞春作文

  陌上的雨還在下吧!在這和尋的日光里,不如擺上一杯清茶,在花的芬芳中,捧本詩集,跨過歷史長河,將自己融入千年前的詩篇,於是——

  邂逅韓文公

  皇都的雨還在下吧?

  站在天街上,我看到了你,那個人撐着傘得人,草色遠遠望去,依舊那麼綠,你沒有彩筆,但你卻描繪出極難臨摹的色彩——種淡素的,似有卻無的似熏青,似藍靛。呼吸着春雨的味道,似花香,似仙脂。我就如同那吮吸乳汁的嬰兒吮吸春色。春雨敲打着青石磚,等我抬頭望去,你已經不見蹤影。

  曉廣津

  溪邊,桃樹下,我,你,共賞。

  你不禁發出一聲:“雙飛的燕子啊,你何時來?”。我不禁仰起頭,看那湛藍的天際,渴望看到一隻北歸的燕子。

  湖邊的桃花好似沾了水而開。那小橋,因河水上漲而不能過去。你不禁犯了愁。

  這時從那柳蔭深處,撐出一隻小船來。

  你招呼着身邊的佳麗,一同登上小舟,緩緩前行。

  一同去春遊。

  邂逅子美

  我撐着油紙傘,望着你。田間的道路被烏雲籠罩的一片漆黑,只有江船的燈火在明了的燃燒。望着你從田間的道路走到江船上,看到窗戶上映出你賦詩的身影。

  這就是我,一個春夜裡憤寫文章的小小少年。

  陝西榆林榆陽區金雞灘鎮中學初三:4205201210

您正在瀏覽: 賞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