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童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走在大街里,總是感到無所適從。灰暗的天空,喧囂的人群,一切都讓我無可奈何。

  夜,不可抗拒的來了。莫名的不安也向我襲來。習慣一個人在黑暗裡回憶過往,習慣一個人在黑暗裡默默悲傷。淚,依舊緩緩滑落,悄無聲息。

  輕輕扭亮檯燈。今夜,又多了一盞孤燈相伴。心愛的童話集靜靜的躺在書桌上。一直以來,它都是我心裡最乾淨柔軟的東西。我漫無目的的翻看着裡面依舊美麗的文字。今夜,灰姑娘的童話開始上演。

  當灰姑娘還是灰姑娘

  難於忘懷的是那母親的墳頭。在那裡,灰姑娘可以動情的笑,忘情的哭。

  當灰姑娘還是灰姑娘時也比我幸福呵。因為父母的離異,父親的偏直讓我甚至沒有一件可以想念母親的信物。模糊的記憶里,短暫的相聚,母親總是抱我流淚,父親則在一旁冷着臉抽煙。

  灰姑娘的幸福讓我羨慕不已。

  後來灰姑娘有了繼母。她和她的女兒們把灰姑娘當作僕人對待。6歲那年便開始反覆做同一個夢。總是從夢中哭醒,因為夢到自己有了繼母。

  灰姑娘的痛讓我的童年有了隱忍的恐懼。而這份恐懼深深的印在了我的生命里。

  水晶鞋的“愛情”

  童話的高潮,灰姑娘遇見王子。感謝水晶鞋,為她帶來所謂的愛情。一直執着的認為:王子是母親的替身。耳邊傳來光良乾淨溫暖的聲音:我願變成童話里你愛的那個天使,張開雙臂變成翅膀守護你……三毛曾說:每一對父母都是孩子的天使。我想,王子一定是可以象母親那樣守護灰姑娘的男子吧。

  最後的幸福

  光良唱着:你要相信,相信我們會象童話故事裡,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安徒生在童話的結尾寫到:從此,灰姑娘和王子過在和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