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賞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賞春 標籤:賞春作文

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人間。她帶着溫暖翩翩而來,她展開雙臂,舞動着纖細的手,把碧綠灑滿大地,把鮮花插上枝頭……春天的平湖公園,更是美麗。 

  走進公園,坐在長亭的廊座上,放眼四望,春風輕輕撫動湖水,水平如鏡的湖面便出現絲絲水紋;湖岸的楊柳樹上,好像掛着幾萬串嫩綠的珠子,在溫暖的春風中飄來飄去,飄出許多彎度微微的S線來……多美富有詩情畫意的景色啊!賞着賞着,一片滑板從我的鼻尖滑落,那是什麼?抬頭仰望,一串串“風鈴”吸引了我。從下面看上去,是白色的,從上面看下去,是紫色的,長在散布在亭頂的藤蔓上,遠遠望去,像一串串風鈴。輕輕地摘下一串,仔細觀察,它的花瓣由兩種顏色組成,上面是紫紅色的,邊沿微微的往上翹,下面呈白色的,摸上去毛茸茸的,小心地摘下一片花瓣——它只有大拇指那麼大,“風鈴”從上到下,花瓣是按照從大到小的順序站隊的,最小的只有一粒豆那麼大。貼着鼻子聞一聞,一股清香鑽進鼻孔,頓時使人覺得心曠神怡。 

  春天,一個全新的開始,讓春風帶走煩惱;讓她的美麗覆蓋全球……與開始絲絲綿綿的從雲朵上跳下,於是湖面上又出現一圈圈的波紋,湖中荷葉上也出現了一顆顆晶瑩的“珍珠”……我不由得發出感嘆:好衣服美麗的春景啊!

您正在瀏覽: 賞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