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北京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游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我們決定要去北京的那一天起,我就一直在期待這一天的到來,我一天一天地掐算着上飛機的日子。今天是出發的一天,我早已迫不及待了。 

  我們坐上了飛機,飛機起飛了,漸漸地,我們離大連遠去接近北京。終於到了北京,川流不息的人群,氣勢恢弘的建築。這就是北京,讓很多人尋夢的北京。 

  吃完午飯,我們就來到了國家一級學府——北大。一進校門,令我吃驚的是,這裡的建築與我印象中的學校大大不同。飛檐挑頂,紅牆綠瓦,綠茵茵的芳草地,千條萬垂的柳樹和有名的未名湖,處處顯示着古樸、典雅的味道,好似一個風景如畫的公園。 

  沿着未名湖畔,我們向校園內走去,一路上,我們可以看見很多學生騎着自行車在校園裡穿行,令我羨慕不已。走進北大的學生都是最棒的學生。 

  很多人到北大來都是激揚鬥志的,我也一樣。今天我是以一位遊客的身份到這裡參觀的,但願八年以後,我不再是一位遊客,而是以一名北大學生的身份到這裡學習的。考上北大是我的一個志向

您正在瀏覽: 北京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