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欣賞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春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春雨姐姐滴答滴答,告訴我們春天的鬧鐘敲響了!春風妹妹呼呼呼呼,給春天帶來了無限溫暖,無限風光。大地到處是春的氣息,你看,不是嗎?門前的小樹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像一把把用染料染過的小扇子,真好看啊!小河邊的柳樹正在梳理自己的長頭髮,那細細嫩嫩的芽兒,不知是誰認認真真地剪出來的。

  春天的田野當然是最美的了,簡直就是一幅美不勝收的圖畫。讓我帶你去看看吧!田野穿上了綠色的外衣。花兒們爭奇鬥豔、芬芳迷人,猶如春姑娘的化妝品。小草弟弟隨着溫暖的春風翩翩起舞。竹林里的小春筍被春雨姐姐那美妙動聽的琴聲喚醒了,掙脫了媽媽的懷抱,勸都勸不住了,一個勁兒地往外鑽。小溪丁丁冬冬的,彷彿在唱歌,又好像在說:“謝謝你們把春天打扮得這麼美。這個春天真有意思!”

  你看,春天是不是風和日麗,溫暖着我們的心?

您正在瀏覽: 欣賞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