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爺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月色迷人,正是月圓之時.我和我的爺爺走在路上,看見一個外地人騎着三輪車,在身後的人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她那嬌小的身體被一堆堆貨緊緊地壓在背後.在這個時候,有一包貨掉入地下.只聽見有一個衰老的聲音從我身邊傳過.我轉頭一看,原來是爺爺. 

  於是,我問爺爺:“這又不是我們的親戚,也不是我們認識的。為什麼要幫她?” 

  爺爺說:“不,我們是中國人一定要團結,再說我有幾次出來,每天晚上我都看到她騎着三輪車,壓着貨,趕到前面的廠去。” 

  於是,我亮亮嗓門,大聲喊到:“你的貨掉了,老奶奶。”並再一次檢捷而明了地複述了一遍。 

  那一位老奶奶轉頭一看,轉頭去拿,並說了一聲:“謝謝。” 

  我對爺爺說:“謝謝你爺爺,是你讓我知道——原來做人不可以那麼自私。” 

  爺爺笑笑了笑。

您正在瀏覽: 爺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