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賣糖葫蘆的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糖葫蘆的爺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放學回家,從路邊的商店門口傳來一陣叫賣聲:“賣糖葫蘆,又大又甜的冰糖葫蘆!”順着聲音望去,只見在櫥窗的燈光下站着一位老爺爺。 

  他圍着灰色的圍巾,白色的帽子低低地壓在眉毛上,那圓圓的臉上有一雙慈祥的眼睛。深藍色的棉襖上還戴着白色的套袖。他身旁有一輛帶玻璃罩的小推車,蓬鬆的泡沫塑料上插着許多糖葫蘆。他看見我們走來,便微笑着大聲招呼:“乖乖,吃一根糖葫蘆吧!爺爺的糖葫蘆一根一個味兒!” 

  我接過糖葫蘆一看,嘿!好大的山楂,中間去了核,填滿山藥,還加着一塊又香又脆的核桃仁兒。外面包著一層透明的冰糖,咬在嘴裡,又香又甜,真好吃。 

  過了幾天,我生病了,靠在床上,嘴裡一點味也沒有。晚上媽媽下班回家,又給我帶來兩串“三味糖葫蘆”。還說,老爺爺說了,吃了他的糖葫蘆,病很快就會好。學校要考試了,那天,我又路過那兒。看見我們走來,老爺爺又微笑着向我們高聲打招呼:“乖乖,又來了,再吃一根糖葫蘆吧,吃了爺爺的糖葫蘆,考試准考100分!”我和媽媽都不禁笑了起來。 

  我喜歡那大大的“三味糖葫蘆”,更喜歡那慈祥、熱情的老爺爺。 

  (指導教師:李培文)

您正在瀏覽: 賣糖葫蘆的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糖葫蘆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