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爺爺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爺爺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爺爺:

  您好。

  在我眼中您是一位和藹可親、平易近人的一位老人。我和您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銘記在我心中。這些往事都印在我的腦海里,回味無窮。

  記得,在上三年級時,我與您互當“老師”,互相學習。我教您英語和語文,您教我奧數,我們學得很愉快!您已經快70歲了,還堅持學習,您真是一位好學上進的人。您這種“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讓我敬佩,我要以您為榜樣,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我還記得,您把我當做家中的寶貝兒,非常疼愛我!我是一個活潑好動的孩子。您常常和我在寒風習習的冬天一起鍛煉身體。我非常喜歡騎自行車。有一次,您提議我們騎車去看望我住院的外公。我們起了一個半小時才到醫院。爺爺的身體有點透支,但還能堅持下來,我不僅在心裡說道:“爺爺,您真疼愛我呀!”

  我更記得,您雖然疼愛我,但是您獨一我的要求非常嚴格。我有一次寫作業,您看了看,我的自己不太工整,便命令我重新寫一遍。如果寫不好,就不讓我玩電腦,我寫了好久,終於過關了!您雖然對我的學習要求嚴格,但您還是像以前那樣疼愛我。

  以後我們還有很多的事讓我們共同經歷,就讓我們共同回憶吧!

  敬祝

  健康長壽

  緣誠小學四年級:可可甜心100

您正在瀏覽: 給爺爺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