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爺爺奶奶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爺爺奶奶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爺爺奶奶您們好: 

  您們的身體還好吧! 

  我和爸爸媽媽有好一段時間沒來看您們,那是因為爸爸媽媽都還很忙,所以請您們原諒。 

  我們這兒離家鄉這麼遠,長年沒回來看望爺爺奶奶,您們一定很牽挂我們吧?爺爺奶奶您們可千萬不要為此傷了身體。 

  爺爺奶奶您們知道嗎?孫子我已考上了國畫六級,但這還不是我的最終目標,我還要向九級發起進攻,您們就等我的好消息吧。現在我的成績還行,身體也比以前棒多了,爸爸媽媽也不為我操太多的心了。 

  對了,我還忘記為您們介紹爸爸媽媽的情況。爸爸媽媽兩人的身體都好,就是工作很忙,但工作還很順利。等他們有了時間,我們就一起回來看望您們。 

  親愛的爺爺奶奶聽說您們的身體不太好,您們要多吃點兒飯,經常出家門轉一轉,奶奶腿腳不好,爺爺您就扶着點,您們把身體弄得健康了,自然就會長命百歲了,到時候我一定會讓爸爸接您們來我們這裡來玩玩,讓您們也享受享受。 

  記得上次爺爺來時,我不太聽話,不過現在我要上中學了已是個聽話的好孩子,決不會再惹您們生氣的。爺爺奶奶,您們還不知道吧,我們這兒天氣很涼爽,您們要是來玩一趟,必定會對這裡依依不捨的,而且就在這幾年,我們崇州的發展可快了,在我們這裡還舉行了F1摩托艇和賽龍舟,兩項令全國矚目而又精彩的比賽。信看到這裡您們一定很想馬上來玩一玩吧,但您們不要着急,爸爸遲早定會把您們接來的。 

  聽爸爸說他在五一勞動節回老家時,家鄉的變化很大,家門口修好了寬敞的公路,就因為這樣爸爸回來時還迷了路,我真想看看家鄉的變化。 

  爺爺奶奶您們也要記得給我回信告訴我哦!   

  在最後我祝爺爺和奶奶健康長壽,請爺爺奶奶替我向其他的親戚問好!

  您們的孫子:吳狄 

  2007年7月6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爺爺奶奶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爺爺奶奶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