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爺爺我同情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爺爺我同情您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爺爺我同情您 標籤:伴我同行作文 同情作文 同情心作文 爺爺作文

地球爺爺滿面愁容,拄着拐杖一瘸一拐的走進了太空醫院挂號室,他老人家正在求醫呢? 

  挂號醫生木星阿姨看見了,連忙把他扶到了椅子上,“您怎麼了?”木星阿姨的兒子木衛1、木衛2問。只見地球爺爺的臉一部分是工廠排出的煙,一部分是污水……只有一點是乾淨的森林。一些星球看見了,也趕到了地球爺爺的身旁問:“您這是怎麼了?”“一定是生病了唄!”一個小行星說。“那趕緊挂號看病去!”…… 

  地球爺爺掛了號,他首先來到了麻疹區,醫生一看見地球爺爺的臉就愣住了,忙問:“您皮膚過敏嗎?”“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以前我身上是乾乾淨淨的,非常舒服,沒有病的,最近總是感覺不舒服,現在就成了這個樣子。”地球爺爺痛苦的說。“嗯,是這樣啊!可我沒見過這樣的病,您還是去找院長吧!” 

  地球爺爺按着指示找到了院長室,他一見到院長就急忙說:“院長大夫,您看我怎麼了?最近變成了這個樣子?我實在難受,您快給看看吧!”院長仔細地檢查了地球爺爺的臉和身體的其他地方,然後非常肯定的說:“您最近遭到了嚴重的環境污染,就形成了現在這種情況。您經常發燒時因為人們亂排廢氣,造成了溫室效應;您臉部污染是因為人們亂排污水,再加上人們亂砍樹木,造成了水土大量流失形成了大片沙漠;您經常頭暈腦脹是因為人們貪心沒有節制的開採地下資源,幾乎挖空了地殼……”“那該怎麼辦呢?”院長說:“很簡單,只要人們有保護環境的意識,不再亂排廢氣和污水,也不再亂砍伐樹木……一定要保護環境,您才能好起來。” 

  地球爺爺傷心的說:“貪心的人類,快快行動起來,保護你們賴以生存的地球吧!別再污染環境了,你們到最後害的是自己呀!幹什麼都要有節制,不能沒有節制啊!”…… 

  輔導老師 :朱堯

您正在瀏覽: 地球爺爺我同情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爺爺我同情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