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虎嘯灘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虎嘯灘遊記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下正值七月,本應烈日炎炎、驕陽似火,但今天卻涼爽宜人。就是在這樣一個好天氣里,我、大姨夫、哥哥、王叔叔和他的兒子,我們一同遊覽了虎嘯灘風景區。

  我們驅車趕往虎嘯灘,只用了1個多小時就到了。在那裡,路旁長滿了碩大粗壯的玉米。玉米田一片連着一片,緊密相接,頗是壯觀。到了那,我們紛紛跳下車,呼吸了一下山林的新鮮空氣。那裡好像剛剛下過雨,雨後的山林溫度適宜,空氣清新,襲襲涼風輕拂面頰,令人精神倍爽。進入山門,走了大約二十分鐘,耳邊傳來了嘩啦嘩啦流水的聲音,探頭望去,不遠處出現了一大片淺灘,水很淺,很清洌,灘底鵝黃的岩石面上淡淡的覆了一層綠綠的絨苔,陽光照在綠苔上,隨水波流動忽明忽暗,煞是好看,仔細的瞧,還能看的見水底的蹣跚爬行的小蟹呢。我們看到旁邊有個小亭子,便進去休息了一下。

  我們沿着河邊山路往前走,時而經過類似“棧橋“一樣的小橋,時而經過一片片的淺灘。時而是未曾修整過的水道,幾塊突兀的山石全當墊腳石了。剛下過雨的石頭上,又濕又滑,還遍布着斑駁的青苔,可苦壞了我。幸虧有些地方還布置了供遊人扶着的鐵索,不然,我們還真過不去了呢!

  也不知道在密林中走了多長時間,我隱隱約約聽到了轟轟隆隆的瀑布聲。雖然前面也遇到了幾個瀑布,但大多是涓涓細流,很少有這樣大的聲響的。看樣子,這一定是一個很大的瀑布了。

您正在瀏覽: 虎嘯灘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虎嘯灘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