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給爺爺剪趾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爺爺剪趾甲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給爺爺剪趾甲 

  朱可瑤 

  晚飯後, 我和爺爺一起洗腳。我看見爺爺的趾甲已經很長了 , 就對爺爺說 : "爺爺 , 我給您剪趾甲吧 ! " 

  說干就干 ,我把爺爺的腳家在椅子上,拿起指甲鉗準備大顯身手。這時 , 我的心不禁一顫, 我注意到爺爺的腳是那麼的粗糙 , 乾巴巴的大腳趾邊幾個裂口還泛看白色,簡直就是傷痕纍纍。我拿着指甲鉗小心翼翼地對好位置用力地剪下去。“哎呀” 這趾甲怎麼這麼硬 , 指甲鉗都對付不了它 ! 我不甘心 , 又用力一壓 , 一塊趾甲終於屈服地蹦了下來。 我舒了口氣 ,繼續干 ,好不容易才把一個大腳趾剪好 ,可我的手也酸得不得了了。爺爺似乎也看出來了 ,說 : “瑤瑤,不好剪吧,還是讓爺爺自己來吧!”“不行,我可以的!”我又剪起來,剪着剪着,我彷彿看到了烈日下,爺爺赤腳走在田間施肥噴葯;寒風中爺爺赤腳在荷塘里撈蓮藕……想着想着,我的眼睛不禁濕潤了。

您正在瀏覽: 我給爺爺剪趾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爺爺剪趾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