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爺爺已經65歲了,是名退休的警察,中等個頭,戴着一副眼鏡,他的頭髮特別白,我們全家都開玩笑說他是“聰明絕頂”。爺爺說話總是輕聲細語,對我們說話從來不大聲大氣的,特別和藹,是一位慈祥的老人。爺爺很幽默,他特別喜歡看電視,我們不想讓他看太多電視,對身體不好,爺爺總是說他是老小孩子,愛看動畫片。

   在我五歲時,有次爺爺去幼兒園接我,那時我非常調皮,把腳夾到自行車輪子里了,我哭了起了,爺爺當時可緊張了,把車子一扔抱起我就送我去了附近的診所,幫我塗了葯,抱我回家了,當時在爺爺懷裡一點也不覺得疼了。

   爺爺一直把我帶到六歲,爺爺奶奶現在在湖南定居了,我好想爺爺能回來,和我們一起生活呀!我好想我的爺爺奶奶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