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必選擇傷感的風,不必選擇多情的雨,不必選擇絢麗的黃昏,不必選擇朦朧的月面對人生,我們不能只看到裡面的酸甜苦辣。人生百味,我們要從各味中尋找幸福。

  在地球村的某個角落,有個美麗但偏僻的小村莊,叫做幸福村。那兒有尊令人覺得溫暖的像,叫做幸福的守護神。遠離了喧囂紛擾,來到這個可愛的地方,伴着晶瑩的露珠光芒四射,聞着撲鼻的花香欣然前往。這,難道就是苦苦尋覓的世外桃源?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

  這裡的水清澈見底,這裡的山連綿不斷;這裡屋舍儼然,雞犬相聞;這裡青林翠竹,鳥語花香。我不禁嘆為觀止:實是欲界之仙都!漫步其中,與蝴蝶共舞,與鳥兒共鳴,與花瓣共紛飛。此時此刻,所有的冗雜銷聲匿跡,在你面前的只是那令人感到溫暖,甜蜜的幸福之景。

  居民們更是幸福滿滿。貧窮不是通往幸福的阻礙,金錢不是萬能的,滿是補丁的衣裳只能說明他們把幸福編織得密密麻麻。你看,炎炎烈日下,一位老大爺踩着自製的三輪車,車座後面扎着花傘,傘下坐着他的老太婆。她正說笑着,沒牙的嘴巴一直合不攏。他們沒有“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感慨,有的是無限的喜悅與安慰。突然,那低矮的小木屋傳出一陣笑聲,走進一看,原來是兩三歲大的孩子逗得母親哈哈大笑。此刻的母親是幸福的,快樂的,有了孩子的陪伴,母親就不會孤單村民們和睦極了,他們懂得“遠親不如近鄰”的道理,彼此包容,其樂融融。

  我真的不想離開幸福村,那裡有太多的幸福使我流連忘返。最終還是得走,幸福村只是一個路過的地方,不屬於我。悄悄地我走了,正如我悄悄地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幸福的雲彩。

  我們常常抱怨生活中有太多的煩惱,生活不幸福,那是因為你總仰望天空,而不去注意人間的幸福。其實幸福就在地上,就在你經過的路上,就在每個鮮甜苦辣的細節里。

  有機會的話,去幸福村走一遭,好好感受平凡中的幸福,然後拿起筆,把幸福記下來。

您正在瀏覽: 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