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堅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選擇堅強 

  不經歷一番砌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脆弱的我們應該經歷挫折,才能學會堅強。 

  一次考試的失敗,讓我從山頂掉入了萬丈深淵,前面是父母的喊罵,後面則是老師的責備。唉,點的應該怎麼辦啊,老天真無情,竟然給我們弱小的心靈帶來怎麼沉重的負擔。唉,怎麼辦啊,是回頭,還是前進,是逃避,還是堅強的去面對。我滿腦的心思全都亂了,心,也想看好戲,一直在跳。唉,到底應該怎麼辦啊! 

  當我躡手躡腳的走回家時,身邊的一切,好像全都充滿了生命。 

  小草隨風搖曳,是那麼的優美,好似要給我的心減下一點負擔。 

  小花隨風歌唱,那優美的聲音,再一次的讓我放鬆了許多。 

  溪水和着小花的音樂,正為它伴奏。 

  怎麼突然之間,什麼都變了,我緊張不安的心,頓時放鬆了許多。可能這一切的一切好像都是專心為我設計的,啊!我突然知道什麼叫應該了。 

  突然,前面卷過一陣風,兩邊的萬物再一次的充滿了生命。 

  “孩子,要堅強啊,”旁邊的大樹說到,“不經歷一番砌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一次考試的失敗,這沒什麼大不了的,只要你學會了堅強,一切一切的困難全在你身後。孩子,要記住,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那裡摔倒了就從那裡爬起來。” 

  …… 

  不經歷一番砌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那裡摔倒了就從那裡爬起來,這才是真正的堅強。

您正在瀏覽: 堅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