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舍小家,為大家。”他的無私奉獻、做事認真負責、樂觀向上的精神,讓他成為我心中的偶像。他——我的班長。

  鏡頭一

  “快!快!快把玻璃擦乾淨!還有那桌子。快點呀,那桌子還是歪的呢!”

  一聽就知是班長。為迎接新老師我們正在進行大掃除。我們每個人都忙得不亦樂乎,尤其是班長。

  看!顆顆晶瑩的汗珠都鑲嵌在他的臉頰上,顯得格外刺眼。他那被汗水浸濕的頭髮好像是剛洗完頭還未擦乾。他一手拿着笤帚掃地,另一隻手還不忘拿着抹布擦桌子。他恨不得把自己分成兩半才滿意。

  他,我的班長,總是無怨地、默默地,奉獻自己的力量給班級。

  鏡頭二

  天很晚了,太陽兄弟累了一天都入睡了。他,我的班長,還在打着手電筒,藏在被窩裡,為明天的演講稿而徹夜奮鬥。

  “班長,快睡吧,別累壞了。”鄰床的小明說到。

  “沒事的,別擔心我了,快睡吧。老師交給的任務完不成,我也睡得不踏實呀!”

  然後,仍繼續完成他的使命。

  夜深了,四周一片漆黑,只有在他被窩中還偶爾透出一絲亮光!

  他,我的班長,總是認真地完成自己的任務。

  鏡頭三

  考試成績下來了,每個人都想霜打的茄子——蔫。“不要傷心了,夥伴們,下次考好不就完了嘛!幹嘛弄得愁眉苦臉的。快,笑一個!”這時的班長也不忘安慰我們。

  他,我的班長,總是這樣樂觀向上。

  我的班長,如小草一樣渺小,卻有着白楊的堅韌不拔;我的班長,如溪流一樣平凡,卻有着海洋一樣的胸懷;我的班長,如星星一般微渺,卻有着太陽一般的高漲熱情。

  這就是我的班長,值得我學習的班長。

  滄州朝陽中學初三:周艷

您正在瀏覽: 我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