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悲傷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詞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即使前方有多少困難,都只會是我自己一個人面對,高興沒人慶祝,失敗沒人安慰。許多人的生活過得很好,是因為他們不像我這也多愁善感。即使別人傷心,我亦會替他們難過,即使是別人開心,我也會感到高興。但是他們並不知道我為什麼微笑,為什麼流淚……秋風吹去了花瓣,翩翩起舞的花瓣真的好美,但是它的生命就這樣完結了。花兒為誰下?花兒為誰泣?花,是開心還是難過,如果我像花一樣,在生命的完結之前完成美,那該多好啊。 

  為什麼誤會,有的人能接受解釋,有的人卻一鼓作氣,不聽呢?我很迷茫,就像大海的船子沒有了方向。我可以不要命,我可以現在就結束,但是這樣就結束了,那麼我這一世到底是為什麼而活?每個人都有夢想,很多人都勇敢追求夢想,我也不例外,但是我現在得到的全是失落。誰又能陪我渡過了?於是,記住的人,遺忘了,遺忘的人,消逝了。

  悲慘難道就不可以歇歇么?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悲傷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