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曾夢過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夢過_3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曾許,那世的孤單,蹲淪角落裡。然後待輪迴。 

曾期,下世的霓虹,獨站燈火下。然後走近你。 

那期許奢望了一切,很多很多美好,都在片刻消停。 

只等,接近。只待,有所期待。 

[壹] 

<依稀,走過一段路,記得那是最初最期盼的旅程。站立於林叢,那獨樹孤影。用背影揮灑着訴說忘記曾經痛苦。> 

周圍黑漆漆的,所有不安的因素都在此寂靜里變得平穩安定。當眼睛緊閉着,當所有聲音都截止了之前的浮躁。平穩的氣息,呼吸着安穩。那祥和一時忘了所有。 

天黑了,晚安,唯安眠。那是只屬於安寧的一方凈土。那是靈魂最深處里的慕徊。 

夢裡,一樣的黑夜。一樣的迷離。看到黑黑的天空突然炸開出的彩色,想起或許那裡承載着有如五彩斑斕的感動。似那刻起,好多幸福擁有。如是,背對背彼此拉着手一起仰望天空,如是,坐在石板上彼此相擁彼此深吻。 

輕推着那些熟悉的人兒,把他們推向幸福,對他們說著一些幸福安暖的話語,去吧!幸福的玩耍,我很好。聆聽着那些彩色的聲音,然後抬頭看着那些幸福依然綻放,瞬間觸動。肯定了那就是心裡最溫暖。想起,有些時候可以依然很快樂。那些傷痛,在彩色夜空里,已然不重要。 

感受霓虹燈,徘徊十字街口。過往的人兒,川流不息,夜晚時候,似乎依然匆匆。獨行穿插! 

[貳] 

<想過,不孤單。不曾想過,變化了所有規矩的節奏,依然只有在期待。> 

突然想知道幸福是什麼形狀的?是什麼樣子?好讓自己拔山涉水追尋。曾時,聽誰提及過,所有得不到的都是最艱難的,及時付出巨多。只是,有一種不安促願着自己去尋找。 

獨自行走,遊走小巷。漸漸慢慢,遠離了那彩色的夢幻,依稀還聽得到那幸福的聲音在空中洋溢蔓延。靜靜的用雙手摸索着牆壁向前,後悔着不該任性,莫名哀傷無人陪伴,隻身漫行寂寞。那路燈早已黯淡了它所應有的光輝。 

喜歡在熟悉的黑夜裡,只有自己的存在。然而陌生了黑夜裡的彷徨,讓自己只存在於自我世界里的恐慌。走不出,所以低鳴着哭泣。黑,完全湮沒了自己。變奏了所有的不安分,然後自己安靜的等待着什麼。站起身,擦乾眼淚。要幸福,就要付出。這是曾時那幸福光年裡,那忘記了的人對自己說的話。 

那是措手不及的牽引,那是窒息式的擁抱。那是雙唇帶來的觸動,是渴望,也是溫暖。想掙脫,想遠離。我不習慣陌生,也不喜歡陌生。但在那黑得無盡頭的角落裡,恐慌不在了,分明突兀感染着心跳的舞動。 

吻落慌亂了,那麼清晰的感覺着真實。還有那一聲聲分不清節奏,呼吸慌亂的心跳。都讓自己感覺溫暖得如尋得幸福那般觸動甜蜜。 

始終看不清那幸福,任由其沒入黑色,而自己卻仍執意停留黑暗等待,不怕了,因為將此熟悉。直到在微弱的燈火搖擺在那轉角,在走向另個小巷的牆上印了兩個人影。他們輕輕叫了個名字:守軻。不要怕。 

然後那牆壁上多印了一個影子,很快的模糊了,直到完全還復黑色。而在剛才的角落裡,依然只是黑的一片,好似從未經歷發生過什麼。 

[叄] 

<忘不掉,就算只是黑夜裡不經意間也不小心構成的故事。那抹風影悄然錯過自己,消失了蹤跡。> 

路過,故意路過。熟悉又陌生的街角,然後抬頭望那一空,空寂的慘白色。天亮了的天空,漂亮但不美。清晨,挎了個黑色的背包,一個人重新走遍了那夜所走過的路程。行人稀疏,冷冷清清。霎時驚異着,暗了的霓虹,十字街口向左,公園那排排有序的花盆擺設。 

黑夜所不能及的感觀,此時讓自己多多少少又有了點慌亂,什麼才是對的。 

或許自己錯了。過了的年華,真的就無法再演譯了。為自己戴了個黑色眼鏡,模仿了一切相同的動作。 

試圖着去感覺着,小心翼翼的想把那幸福找尋,脆弱易碎的心動總是在來不及感受卻已支離破碎,故而輕輕摸索着。只是,你在哪裡?出現吧!只是想是否能再給予次溫暖的寄託! 

敞開雙手撫摸着,感受依然還殘留的微弱氣息,畏懼它即將的消失。空氣中突然地瀰漫著一層層不明的霧,似仙鏡般。看不見的道路,視線里看見的一直都是黑的。 

身後不遠處有個聲音在呼喚着,回頭,然後耳朵使勁的聽,嘴張開,不作聲。聽到了那是找尋的聲音,好多聲音在叫:夢、夢、夢。 

原地站立着,不動。等待被追尋,因無力喊出那句:我在這。 

蹲坐靠着牆,讓臉埋進自己的臂膀,透過黑色眼鏡,獃獃地看着黑黑的地面。看了好久了,漸入睡眠,一雙黑色的運動鞋走入視線。是陌生,抬頭那瞬間,依然還是黑的,同時有莫名的熟悉。 

心裡吶喊着:好久,好久,終於等到。 

不再是窒息的懷抱,不再是倉促的牽引。那麼隨和,那麼溫和。心跳依舊着慌亂,多了份真摯。雙唇傳達的感覺,是甜蜜的溫暖,熱切的渴望着,象似想揉進自己的心裡。 

解答了自己對幸福的定義的形狀是柔柔的,幸福的樣子是模糊的。及離不離,每時每刻都有期盼去希望。 

聽到了來自身旁短促的喘息,然後那聲音說:青蟲子,我認識你。原諒我只想在黑夜裡,在黑的世界里,陪伴你。就這樣若即若離吧! 

不作聲的聽完,有種液體在那“夜裡”滴落,蹉跎。然後聽到腳步聲漸行漸遠。 

用手觸摸着雙唇,感覺着剛才的發生,是真實。渾噩的走出小巷,摘掉黑色,霧散了,街上又是匆匆。那陽光直刺痛了雙眼了,眨了幾下。躁動的眼前,讓自己又懷疑了那街巷的曾經發生。 

只是現在發覺自己真的沒了任何的方向,故意着不向左不向右,不向前也不向後。又一次故意任性的等待自己本該得到的救贖。張開手臂,抬頭望天,保持45度嘴角上揚。車輛快速的從身旁呼嘯,不想在乎。在那刻,很是的渴望着,死亡本來也就是命中注定。 

如果若即若離是自己所希望的,那麼是否就這樣保持。如果是,那麼可否先我來找我一次。重新戴上黑色,只在黑色里等待。 

黑得去目空一切,閉眼去等待那重溫的擁抱。 

但… 

聽,好多的聲音圍繞。 

仔細聽,各方的聲音唯獨想要的等候。 

夢、夢 

傻瓜,別折磨自己。 

這是被抱住時聽到那聲廝絕裂的心疼,還有一顆顆滴落在臉上的淚珠,很冰冷。 

[肆] 

<除了那些過往,還剩下什麼,軀殼用來了尋找,那麼靈魂,就忽略吧!> 

漠然的點頭答應,保證了不會再脆弱得自我。他們說:夢,別太殘忍。 

用沉默,然而只是沉默。無聲的沉默了欲想脫出的話語,即將等待到,就在那聲聲聲廝竭底的呼喊中,湮沒了接下去所有一切可能故事的延續。或許,在那角落裡有個身影欲回到身邊守護,可是遲了。 

一切來得太快,消失得也快了。那麼天黑了,我們再重複。只願還願意等候,那麼會提前在原地等待,不離開。 

慘白色耀眼的天幕即將蔓布為唯一的黑色,所能保護潛藏自己的顏色,所以熱衷的喜愛着,不變化。那麼,說只能在黑色里彼此追尋,是不是答案也如自己一樣,因為無力改變,所以習慣了順其自然的面對。 

徘徊,徘徊。來來回回。黑暗,黑夜裡,沒有半點光芒。如果幸福的彼岸,必須橫渡漫長,接受失望,再渴望希望,懷抱微笑。那麼這一連串的動作,是否能跳格。 

萍萍,別傻了。那是個夢。不可能完美。 

急切的用力推開筆劃着:只要一個人孤單,就一定會再擁有。所以別跟着我,離開吧! 

黑夜了,天黑黑了五指的視覺。但就是會彼此相見。那是只屬於我跟那個人的角落。不想謝幕,只是片段性的在重播着。 

從未改變,只是不間斷的重複着。那原本應該出現彩色光芒的夜空里,不再閃爍了。是因為沒了這個個襯托,才不允許自己再次出現的么? 

無聲的呼喊着,卻不知道該如何稱呼所遺失了的傷痛。 

[伍] 

<醒了,從今就此錯過。醒了,編織着關於記憶年輪。怕遺憾怕遺忘,只是真的,不會忘記,一直。> 

夢,夢。醒醒。 

該起來了。 

睜開眼看到了。那是世界上最溫暖的微笑。 

回想,思瞑着。好似經歷過。手撫臉龐,殘留的淚痕,印證了有那麼段記憶依久不忍從腦海里揮去。 

萍萍,你做夢了。夢裡一直哭,不停的哭,叫都叫不醒。 

恍惚間,有種心碎在支離,在跌落。 

原來只是夢,那些煙花,那些人兒,那些幸福都是假的。 

只是自己對自己撒謊着,我一刻都未離開過黑夜。那麼那些花,那慘白的天空。還是假的。 

懷抱我,給我點真實。 

青蟲子,不要怕,我一直都在你身邊,不曾離開。 

結語: 

夢,無聲。 

幸福,溫暖。 

萍萍,不想孤單,黑夜,天黑了,有幸福懷抱。 

那雙唇遺留的氣息,是夢哭泣時,真實的感覺。 

萍萍,不曾不幸福。 

在迷途歸來時,萍萍和幸福緊密相連,不離不棄 

只要有你在身邊、哪怕只能看見你背影、萍萍也會開心 也會幸福 

記住哦 你的幸福也是萍萍的幸福 青蟲子 加油哦… 

————————————漂流瓶

您正在瀏覽: 曾夢過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夢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