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的迷彩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迷彩服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的第一天早晨,由於暑假睡懶覺的習慣,使我在半醒半謎中又閉上了眼睛。過了一會兒。我似乎聽見一陣充滿鬥智的聲音。我一時還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兒。

  我走在上學的路上,在不遠處又傳來一陣陣同樣的呼聲——1。2。3。4。隨後便看見一群整齊的隊伍。我這時才知道原來是在軍訓。他們穿着藍色的水,綠色的草叢,黑色的森林。他們穿着大地所給予的衣服——迷彩服。這也是我夢昧以求的服裝。我對走在我旁邊的同學說:“你瞧,他們多威風啊,天天就這麼走着。喊着,又不用呆在教室里學習。”她說:“太陽還沒出來啦,庫的還在後面,他們想的可不和你一樣。”我問:“他們想的是什麼?”然而她只是微笑的聳聳肩。

  中午上學時,太陽高高地懸挂在天空,不樹葉曬得都卷了起來,人們也好像被關進了不透風的大蒸籠里。我好不容易走進教室,嘴裡的冰淇淋和頭頂上的吊扇使我舒適極了,沒坐一會兒,又聽見外面軍訓的聲音。我向窗外張望了一下,看見烈日下的他們不禁想起同學今天早上給我說的話,這時,我也明白他們想的餓是什麼了。

  上課了,一陣陣的聲音又傳入我的餓耳朵里,於是不由的想到了自己,對於初三的我,明年的今天,我能否像他們一樣,穿上神奇的迷彩服嗎,能否與同學們一切經受烈日的考驗。於是,每當我聽到這聲音時,就會更加努力

  這周很快過去,訓練也快結束,但我想,這次特殊的經歷,在他們成長的道路上會寫下深刻。難忘的一筆。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迷彩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迷彩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