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只記得,我夢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記得,我夢過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是因為長大了,每次去回憶往事的時候,都發現那時的自己真的太可笑了。自己曾經那無盡的夢想,做出的荒誕的行為,真的太可笑了。我現在究竟怎麼了,難道長大不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么?

  小時候,我常常一個人獨自發獃,幻想着美好的未來。老師讓我們寫過的關於成長的作文,每一次我都寫出了我對於“長大”的憧憬,對未來世界的渴望。但是,當自己開始慢慢長大,真正的了解這個社會的時候,才會發現,原來……自己當初……是多麼……傻!

  也許,這只是我現在一時的感慨吧。或許在不久的將來,我又會有不同的想法……但是,這就是成長嗎?

  ……

  我承認,我太要強了,也太容易自滿了,這也許就是我最大的缺陷吧。不論是現實生活中還是在虛擬的網絡中,我都發現自己太過於自滿。一點點的榮耀,就迷亂了我的心……我曾在無數個場合無數次的對自己說:“為了夢想,為了將來!”,但是我的夢想究竟是什麼?我所憧憬的未來,真的可能實現嗎?現實中一次次的真實事例,讓我漸漸的失去了信心,失去了往日的樂觀。

  在朋友面前,在同學面前,在老師、父母面前,我都呈現出一個樂觀的心態,但是說真的,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什麼時候才是真正的自己。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把自己偽裝起來,但是每次都這樣做了。我試圖去改變自己,將自己變成自己心中渴望成為的人,但是我沒有成功,至少到現在還沒有成功。我想把自己變成另外一個人,但是究竟哪一個才是真正的“我”?

  天生就來的,我無怨。但是……

  我周圍,沒有一個真正可以給我幫助的人!我究竟要怎麼樣,難道我現在只是做好我的本職工作就可以么,忍受命運的安排?我確實在這樣做,因為我沒有辦法,這不是我的本意,但是我能怎樣呢?

  其實,我真的希望這個世界上有神,至少這樣我可以去尋找一個真正的答案。

  夢想?我曾夢想的,不過都是照葫蘆畫瓢吧!

  ……

  或許在不久的將來,我就會得到我想要的答案。也許,我永遠不會的到答案。但是沒辦法,我不能放棄生命,我不知道未來究竟怎樣,但是我只能“走一步看一步”,我沒有辦法……

  我只希望,我可以忘記所有的過去,或許這是一種逃避,但是這樣我會好受些,雖然我自私了些……

  那些在心中的幻想,就不要再夢了……

 初三:劉政brooks

您正在瀏覽: 只記得,我夢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記得,我夢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