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的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的友誼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人,他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世界。他一個人走路,一個人唱歌,一個人畫畫,一個人做自己想做的事,沒有父母的嘮叨,沒有與朋友爭吵后的煩惱,他認為自己很幸福,很快樂。

  可是有一天,他過慣了這種生活。他希望在他有困難時,有人幫助他;在他傷心時,有人安慰他;在他畫出一幅傑出的畫時,有人欣賞他,讚美他。可是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因為他現在已沒有家,沒有朋友。

  他坐在窗前,望着藍天白雲,看着路上行人,他很孤單,他想出去走走。

  他走到大街上,行人來來往往,車子川流不息,而到旁的樹,卻孤芳自賞。那棵樹很美,婀娜多姿,猶如一個美麗的少女,風時不時的來找她嬉戲,可脆弱的她卻盡不起風吹雨打,她本應得到同伴的幫助,但在她身邊卻沒有一棵樹,沒有他的朋友,她就這樣任風吹打着,風是無情的,在沒有同伴幫助的她,終於倒了,美麗結束了。

  他被嚇着了,他難以想象自己如果一直過着一個人的生活會是怎樣的結果,他不想象那棵樹一樣。

  他又抬頭仰望藍天白雲,天空應它們的"合作",變得更加美麗,更加的清,靜,迷人。

  他明白了,他想告別一個人的生活,他想和朋友一起生活,一起玩耍,他想找朋友,朋友會幫助他。

  他的朋友是他一生中最親的人,他失去了父母,他失去了親情,上帝也可憐他。孤獨的生活,讓他的性格變的沉默,曾經的“無憂無慮”,現在,在他看來只是寂寞在唱歌。朋友和他一樣,不愛說話,他們之間很少溝通,可他能感覺的到他們的心靈傳遞着,他們的心聲。快樂常光臨他們,因為友誼長存!

  朋友不曾孤單過,是朋友讓愛秩序。朋友會讓你少很多煩惱,雖然你和朋友之間有很多煩惱,但他總會在你困難時拔刀相助。相信朋友吧!願友誼長存!

您正在瀏覽: 朋友的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