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品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跟隨着求爺爺的指引,我拉看看美麗的秋天,秋風吹過花草,好像在催促它們快快進入夢鄉;秋風一吹,好像在催促它們快快脫下金色的盔甲;秋風吹過湖面好像在告訴他們,你要變成晶瑩剔透的水晶了。多莫美麗的秋天啊!

  看看那秋天的菊園。菊花爭奇鬥豔的相繼開放。瞧,有的像白玉,有的像水晶,有的金燦燦的有的紅艷艷的,一朵朵,一簇簇,大的小的,含苞的,初開的,怒放的,都像一隻彩色斑斕的蝴蝶,飛翔在天地間。是的,他又把蝴蝶引來了,他們在菊花中玩耍嬉戲,給秋天的菊園增添了無限的活力。

  漫步在花園裡,我發現貪玩的蝴蝶現在已經回窩睡覺去了,可是又有一些“蝴蝶”活躍了起來,他們代替了真正的蝴蝶,你們一定會問:“秋天哪裡會有蝴蝶呀?”又,那就是被風吹落的樹葉,秋風一吹,落葉在空中盡情飛舞。雖說不像真正的蝴蝶五彩繽紛,花樣繁多,但頗有一番情趣呢!

  跟隨求爺爺看看這兒,看看那兒,我現在醫生審改上了秋天,你們呢?

您正在瀏覽: 品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