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笑對失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對失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風呼呼的吹着窗戶,發出了讓人感到一絲恐懼的聲音,窗戶沒有關緊,冷風透過縫隙吹到我的耳邊並圍繞着我,似乎沒有要走的樣子。一絲絲的寒意讓我感到略微的不安。

  最後一節放學,本以為這麼冷的天,早點回家吧,可是數學老師過來了,說是要說一下昨天考試的成績。本來昨天交卷的時候覺得自己全寫滿了,真棒,現在卻有一些不安,老師一個一個的報着成績,一直沒聽到我的名字。還以為老師報漏了,最後聽到我的名字的時候,我內心真的是崩潰的,我本以為全寫滿了怎麼樣也有80,居然只有65.....這叫我說什麼好。看着同桌全班最高分的試卷,以及她那燦爛的笑臉,真的很想撕掉試卷。我拽着書包走出了教室。

  慢慢地回到了家中,樓下那個住我對面的男孩正在練習跳繩,卻跳一下斷一下,彷彿反應不過來,看他那樣子真的很搞笑,我在旁邊的長椅上坐了下來,看着他一次次失敗又一次一次嘗試,最後他停了下來,似乎看到了我,並笑着坐在了我的旁邊,他歪過頭,笑着問我:“姐姐你怎麼跳繩的呢?”我放下書包,在他面前快速跳了幾下,並將繩子放回了他手上,坐下問:"明明失敗了,為什麼還要一直不停的練習呢?"他低着頭看了看手上的繩子,想了想,轉頭說:“我有我要一直練習,失敗他不會打敗我的,媽媽說‘要笑對失敗’”我若有所思的點點頭,看着他又一次開始練習的背影,在夕陽下,顯得那麼可愛。

  回到家,我重新拿出試卷,並思考着男孩的話,心中有了一定的感觸,笑對失敗,說不定困難退縮了呢,這樣你就贏了。

  經過這次后我不再害怕失敗,而是笑對失敗,如果你不懼怕他,那麼他會懼怕你。

您正在瀏覽: 笑對失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對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