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閉着眼睛看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閉着眼睛看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自己的情感可以用天的變化表示,是微笑或是淚水或是興奮或是沉悶。看着天,我能夠毫不壓抑自己的快樂與痛苦,在屬於自己的天空中哭或笑,把裹藏在軀殼裡的情感釋放,隨着時間的流逝,把美好的畫面封存在記憶的畫框中。從我生命開始的那一刻起,我開始奔跑在天空,開始體味……

  清晨。歡快

  閉上眼睛,眼前一片漆黑,儘管看不到天的本身,卻能感受天帶來的意境。水晶藍的天空,陽光懶散地灑在身上,眼睛不禁覺得那樣的舒適、輕鬆。心靈受到了洗滌,水晶般透明,沒有瑕疵。我聽見小鳥鳴叫的聲音,像天籟那樣空曠,那樣悅耳;我聽見嫩葉搖曳的美妙,像風鈴那樣清脆,那樣恬靜;我聽見窗外不知名的小花不緊不慢地開放,像少女那樣羞澀,那樣神秘……

  正午。疲憊

  終於結束了半天的繁忙,身體總是有些睏倦的,我又一次看天,似乎連它也疲憊不堪了。天空泛着白色,陽光刺眼,我無暇顧及,又一次閉上眼睛。我的耳邊迴響着忙碌的喇叭聲,沉重的腳步聲,雜亂的鍋勺聲,蚊蟲的蟋@聲……太陽炙烤着大地,連青草都彎下了腰。

  黃昏。絢爛

  晚霞是最美的。藍天上透出些紅色,白雲與遠山顯着更耀眼;紅色漸漸與藍色調融起來,有的地方成為粉紅的,有的地方特別的絢麗,而大部分天色是橘紅的。它所釋放出的是生命的光輝,雖然短暫,但是它出現的一瞬間,卻讓人們驚嘆!“嘩啦啦,嘩啦啦”天空中下起了小雨,要知道,雨是我最喜歡的自然現象。聽着下雨聲,我總是思緒萬千,生活在浮華的城市裡,有誰不想獲得有機可乘的小小快樂。雨過天晴,一道彩虹架在空中,讓天空變得絢爛無比。

  夜晚。靜謐

  我最喜歡夜晚的星星,不僅是因為許多有關它的奇妙傳說,更是因為它本身特有的吸引力。深邃的夜空中,這些小行星閃爍着,多麼可愛!伴着一絲清風,聽着風說的悄悄話,聞着雨後泥土的清香,恍若一個詭異的夢魘。我想做個單純的孩子,抬起頭就可以看星星,回歸最原本的姿勢。

  我會繼續看天,將最美的畫面封存在記憶里。

您正在瀏覽: 閉着眼睛看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閉着眼睛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