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想提起的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提起的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那是個陽光明媚的一天,我還隱約記得是去年過年的時候。 

 那天中午,爸爸、媽媽、哥哥和我一起乘車來到了我奶奶家,吃晚飯,爸爸、媽媽和我順便去川沙買東西,我們乘上了615公共汽車,那時的615公共汽車還沒有改變,還是那副不怎麼乾淨的模樣,我高興地坐在司機旁邊的一個位子上,那時我坐的那個位子前面有個鐵的扶手,吸鐵石放在旁邊都會吸上去。一站又一站的過去了,車上的人也越來越多了。 

 車子停到了大蘋果旁,車上剛發動不到幾分鐘,車上的一個男人,大聲地叫到:“抓小偷呀。”不一會兒,三個人在車上打了起來(插進來的那個人和喊的人是一起的)。不知道哪個是小偷,是賊喊捉賊呢,還是被打的真是小偷,還沒等我們看、想清楚,那三個人就打了起來,在旁邊的人都躲閃着,怕也被打到。 

 我看到一個人從口袋裡掏出一個小小的電棒,往另一個人的胸口電去,還發出一些微弱的聲音,我想肯定很疼,另一個人對那個被電的人拳腳相加的打他,那個人身負重傷。他站的地方後面有台階,有可能他為了躲避這些危害,就往後退,可他卻不知道後面有台階,所以就倒了下來,我覺得不對勁,想往旁邊躲,可是我還沒有來得及,他的背已經壓在了我的身上,我眼睛旁邊的骨頭磕到了前面的扶手上,隨後我的後腦勺,不算太重,不算太輕的也撞到了前面的扶手上,旁邊的好心人和我的爸爸媽媽,說讓我先起來,可他們還在對壓在我身上的人打,電他,旁邊的好心人和我的爸爸媽媽見他們還不讓我起來,就在旁邊的罵他們,也在一旁試着把我身上的人拉起來,可還是沒有用。我總覺得那兩個人才是小偷,因為一般抓小偷的人,如果傷害到了無辜人士,應該考慮到其他人,或者抓住小偷,打110報警,可他們沒這麼做,而是打得更狠了,我實在忍受不了了,我大聲的哭了,希望有人能夠幫助我。那位司機,因為是紅燈,車又多,開不了車。他離我最近的,他可以幫助我的,可他像看戲的坐在旁邊。我恨透了這種人,本來可以幫助我的,可他卻無動於衷。 

 我可以推開他的,可是我的雙手被卡住了。我恨,我痛,我哭,我生怕被電棒電到,被拳腳打到。最後好心人和我的父母硬拉終於把它拉了起來,他們下了車。 

 這些人為什麼要當小偷呢?如果世界都充滿愛,那還怕沒有錢嗎?只要努力工作,從小事做起,那還怕沒有錢嗎?

您正在瀏覽: 不想提起的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提起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