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魚是睜着眼睛睡覺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魚是睜着眼睛睡覺的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兩天前,我在市場買了10幾條小金魚,小金魚很可愛,在魚缸里快活地游來游去,我經常找小金魚“聊聊天”。

  一天早上,我跑到魚缸前,想跟金魚“聊天”,我發現2條小金魚呆在不同的角落還睜着眼睛,我向它們揮了揮手,但是它們並不像往常一樣在水裡吐一些泡泡,而是一動不動地呆在角落裡。起初,我以為小金魚生病了,於是我趕緊跑過去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笑着說;“傻孩子,小金魚並不是生病了,而是它們在睡覺。”我驚奇地問:“金魚睡覺時是睜着眼睛的嗎?”媽媽解釋說:“魚並不像我們睡覺的時候是閉上眼睛的,而是睜着眼睛的。因為魚的眼睛沒有眼瞼,眼睛閉不上,所以即使睡覺時眼睛只能睜着。”我聽了半信半疑,我馬上上網查了資料,發現媽媽說的是對的。

  自然界還有我們不知道的東西,只要我們仔細、細心觀察,就會發現更多的大自然奧秘。

  廣東省潮州市實驗學校三年級:軻軻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魚是睜着眼睛睡覺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魚是睜着眼睛睡覺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