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在哪裡?我一直在尋找,我終於找到了……      找到了!幸福在於感受。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我們沒感覺,是因為他就在身邊。擁有嘩嘩的自來水也算幸福嗎?撒哈拉沙漠的人最清楚;擁有三天光明是幸福嗎?海倫·凱勒會告訴你;你能夠聽到潺潺的流水,簌簌的落葉,清脆的鶯啼也是幸福嗎?貝多芬會讓你堅信;甚至,爸爸的訓斥,媽媽的嘮叨也是一種幸福,當你遠離家的時候你就會知道——幸福來來去去猶如旋轉的燈塔上的燈光,忽明忽暗,當他乍然亮起的時候會給你無限的驚喜,而若長期處於燈光之下,你卻會無動於衷。擁有燈光的我們,可曾想過那些沒有電燈的山區還同歲燈光的渴望。     找到了!幸福在於追求。   幸福不僅僅是感受,更是自我追求的不斷實現。司馬遷忍辱負重,勵精圖治,著史家絕唱之《史記》;李時珍一顆丹心,嘗遍百草他的《本草綱目》為醫學做出貢獻的同時也助他實現理想;居里夫人在惡劣的環境中,從噸記的礦石中提取出鐳,創造科學領域又一神話。古往先賢崇尚追求,並在不斷的追求中體驗幸福。今朝你我又豈能無動於衷。     找到了!幸福在於打造。    人生好比一次遠航,由此岸到彼岸,難免有逆境,如果一遇上風急浪高的險象就提早結束這次航行,怎麼會領略到化   險為夷”“夜盡天明的樂趣呢?只有在生活中的磨練中懂得,只有在打造中發現,原來,幸福就在你身邊。     幸福,並非遙遠的如海市蜃樓,可望而不可即。心靈不同,個性不同,幸福在每個人心裡的角色便不同。當你尋找幸福時,總會是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感受它,別迷茫;把握它,去追求。人生就是一個尋找幸福的過程!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帶着幸福去創造屬於自己的天地!   評語:    這是真情的流露,這是心靈的呼喚,這是憧憬的渴求。小作者以凝鍊而生動的語言,逼真地顯現人們困惑、浮躁心靈畫圖,展示初中生獨特的認識與理解。小作者高超的語言駕馭能力、厚實的心智和敏銳的靈光令人稱讚。精美的語言、嚴謹的結構、廣博的見識,無不令人賞心悅目。    (指導老師:戴全宇)  

您正在瀏覽: 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