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dream of the journey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ream of the journey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條路,究竟有多長?

  沒有一個人給我信任,那些敷衍的話。讓自己聽着,都不知道該相信那一句話?不再有一個老師相信我,相信我也是一個有能力的孩子。

  此時此刻的我,真心地是被壓得無處可逃。我知道,相比於高三生,我這點苦,算不得什麼。

  前段時間,特別想要發表文章寫寫中國的教育制度,但是,現在,我都不敢寫了。前段時間,心還是譚明的,如今,我怕,我再寫下去,我就直接崩潰了。

  習慣了失敗。都說優秀是一種習慣,或許,失敗,也是一種習慣。

  我不知道,是什麼,還在支持着我在這個班裡面苟延殘喘地活着。

  你不要跟我說,失敗是成功之母。我不要聽這樣子敷衍的話。我不要不要!是的,我內心是拒絕的,是的,我不是那個有能力的孩子!是的,為了一個200米,為了一個60分的體育分,我麻煩我父母每個星期把我往醫院送一次,每個星期花幾百塊錢,每個星期拿錢來摧殘我自己的身體。

  是的,我不是一個現實的人,是的,我無法分辨的清楚,這個關節眼上,究竟是什麼最重要,是的,我不懂在這個時候中考的成績是最重要的,是的,我不懂,我的任性換來的是我以後的後悔!是的,我不懂,我都不懂!沒錯,我什麼都不懂,我還是一個沒有成熟沒有長大沒有理智的孩子!是的,全班同學,就只有那些人有能力,是的,大家都有能力,我沒有能力了!沒錯,我的失敗是自找的!

  我的家裡人每個學期拿幾萬塊去砸你,你卻逐漸的逐漸的,讓我活得越來越黑暗。呵,終究那句話是對的:有錢辦的事,都是黑心事,現在,終究的,我遭到了報應?

  沒錯,每次拉平均分的那個人就是我,沒錯,那個敗兒是我!那個,失去了最初的驕傲的人,也是我!

  沒有人會知道,我心中的不甘!!!!!!!!!!!!!!習慣了不閃閃發光!

您正在瀏覽: dream of the journey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ream of the journe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