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dream of the journey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ream of the journey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感慨,混的很好的人,最後卻形同陌路。那些原本只是過客的人,見面時卻還可以打招呼。

  上個星期回校,開始地,遇見了以前3班的男生。

  剛回校的時候,下了車,當時3班的一個男生也剛好下車,於是就聊了起來,一路上一直聊,直到到了班上,才說拜拜。那是一個不怎麼熟,但是,很喜歡嚇唬我的那個男生。第二天還是什麼時候了?忘了是遇見了哪個男生,那也跟我打了招呼,哦,哦!是我們班那個,是3班那個最高的卻也是最可愛不帥但很可愛的男生,他對着我笑,嘴動着像在說什麼,只可惜他本來就是那種內向的性格,說話又是很小聲,更加上我們的高度差,沒有聽清楚他在說什麼,但是剛才回家的時候,在校門口看見了他,也終於聽清楚這次他說的是什麼了,他說:拜拜。也有那麼一個,算是不錯但又沒怎麼說話,只是幫助了我不少的一個長着明星臉的男生,前天晚上出教室門剛好碰到他,但是我是要找數學老師,沒有注意到他,他在那裡站了好久,小聲地叫着我好幾句我都沒有聽到,而且在我眼前的時候我甚至也還沒有發現,只顧着找數學老師,他終於說了很大聲:班長!我才緩過來,向他招手。還有好幾個平時都根本不熟悉的好幾個,見面了都跟我打招呼了。

  只是,那些曾經混的很好的,卻成了陌生人。

  遇見同桌,後來的同桌,他看見了自己,結果,在我面前停了一下,摸了摸他的頭髮然後就走了,連招呼都不打一聲。是上個星期回校的第二天,兒子,那個號稱我男票的幫我認的兒子,拿着德芙來班上找我,拿給我。他也沒解釋,我以為是他的。第二天他才跑過來告訴我,那德芙是我同桌給的,只是讓他幫忙拿一下。我頓時暈死。我說白開心了一場呢!那兒子說,他不知道我還喜歡小吃吶!我恩恩了聲。害我白激動了一場,以為原來兒子也知道我喜歡吃巧克力呢。他說德芙之所以吃起來暖暖,不是因為那是我同桌送的,而是因為那是他拿給我的對不對。我笑了笑,說不,德芙吃起來甜甜的,拿起來沉甸甸的,但是,那絕對不是因為誰,那是德芙本來就有的。後來跟好友藉資料的時候,看到了同桌,跟他說了一聲多謝,他還是那個樣子,弄了弄頭髮,什麼也沒說,眼睛都不看我一眼,就走了。再者,是一個曾經在白雲飄飄網介紹過的一個七年級混的很好的一個球霸,見到我的時候,也仍舊只是陌生人,直到昨天晚上,打水的時候看見了,他才跟我聊了起來。才開始跟我開玩笑起來。

  只能說,那句話不是那麼正確,那句話不是說,要以一個身份留在一個人身邊長久,最好的身份就是朋友。我想不是朋友,只是一個熟悉的過客會更合適。

您正在瀏覽: dream of the journey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ream of the journe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