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再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再會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朋友,再會

  我們還是那個最真實的自己,在背後默默地守護着對方,維護着我們之間的友情;我們真的在乎彼此,心裡有彼此,不必在乎他人的閑言閑語;想笑的時候陪對方一起笑,想哭的時候陪對方一起哭……至少,我們現在還沒有變。

  或許某一天,我們真的會分開,考上不同的高中、不同的大學,到那時,我們是否會忘記彼此。曾經約定一定要考上同樣的高中的大學,但這只是美好的約定而已,或許我們都做不到。

  你還站在金字塔的最頂端,而我卻在那裡苦苦徘徊。

  曾經聽說過一些利用友情的故事,那時候,我也害怕你會這樣看我,但是你沒有。

  我多希望,我們真的可以上同一所學校,如果真的不可以,我也希望我們多年後再相見,可以認出對方來,還可以和現在一樣,沒有虛假,只有真真誠誠的彼此,只有還像現在只是非常普通的朋友。

  朋友,我們就要分別,不多不少,一百天加兩個月的假期。

  朋友,我們,再會!我希望,多年後我們仍沒有改變。

  初三:小幽

您正在瀏覽: 朋友,再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再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