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態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態度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小學坐我前面的男生,前幾個小時發小時來問過年要去哪裡玩。剛看到了,回了他,也就開始聊了起來。

  我跟他炫說,我今天竟然把書面作業完成了。他訴苦道:“你們的作業全部都是填的,我們還要背誦啊。”是啊,他看過我們的作業,我也看過他的作業。我們從來就不用抄寫,但是,他們卻要抄寫。我只能悻悻地想,我們抄寫的只有初一那會的歷史,那個歷史老師特別喜歡罰抄,誦還沒背,抄,考試沒考到目標分,抄,退步了,抄。其餘老師從來沒讓我們抄過書。也沒有抄題啊什麼抄卷子啊。初二一直到現在,就不再抄寫了。所以呢,我的桌子肚裡面,只有兩本作業本,而且幾乎一整個學習不去動他,除了定期收拾書桌的時候,會動動他們。

  想想小學那悲催的生活啊,每天都是抄抄抄,寫寫寫,如今呢,都是填填填,當然,現在初三也有抄的,就是語文咯,考試的時候基礎題錯一個第一次50次,過後逐次遞增兩倍。

  他跟我說起他如今對待作業的態度都變了。比如說,他的作業就在他的旁邊,但是他還是在和我聊天。我發了笑哭,說了句:“那還要不要繼續打擾你寫作業啊。”他回:“就剩下一點了,有空再聊吧。”

  我感慨,我貌似一般情況下不寫作業還邊拿着手機吧。畢竟,在我印象中,我搜索不到我邊寫作業邊玩手機或者看電視做其他事情的場面。或許我做過但是忘了。但,至少我可以保證,我也就做過那麼一兩次。

  從小到大,媽媽就不讓我們學習的時候還做其他的事情。她從來不在我們在學習的時候叫我們,也不在我們在學習的時候跟我們說話之類的,當然,從小到大,我的那些朋友們可以邊看電視邊寫作業,她從來就不允許,而我,也沒有那個習慣。但如今,弟弟卻有了這樣的習慣,媽媽管的越來越少了。我只能感慨。

  是啊,其實不過都是態度的問題。多麼希望,我們可以養成好的習慣,那樣我們就可以自豪的說,我有強迫症了。一直希望,我可以養成好的強迫症,例如:不達目的永遠不罷休。例如:沒有做完手頭的事情絕對拒絕做另一件事情。那樣,我會很愛很愛我這樣的強迫症的。

您正在瀏覽: 態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態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