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曾教育我說:“別人對你的好,你永遠不要忘記,而你對別人的好,一定要忘掉。”在我的記憶中,很多人值得我去珍惜,是他們給予我鼓勵,給我幫助,帶我成長……

  記憶一:他總有一張慈祥的面容,雖然臉上的皺紋給他增添了幾分老氣,但他快活的表情總讓人覺得他返老還童了。他總是過着單調的生活,直到我的降生才給他帶來了幽默。從小,我都是在他那裡長大,喂牛奶、教走路,他都費盡心思。當我被他帶成了懂事的少年後,我上了小學,我也該回家了。上學后,我周末或放假都會回來看他,他和他的老伴都非常想念我,我也非常想念他們。上初中后,他為了我,不知疲倦地來到我的學校給我送飯,菜都是他親手做的,還有湯,是他昨天夜裡燉的。我問他吃中午飯,他說沒事。他就是我的舅公。

  記憶二:他充滿活力,為人正直。他和我一個年級,只比我大一歲。他凡事都讓着我。小時侯,我不懂事,只要遇到一點委屈,就發脾氣,他總是忍讓着我,讓我做我想做的事,從不與我爭。到了初中,我個頭矮,只有打籃球才能長高,於是他就把休息是間騰出來帶我打籃球,他教我技巧、規則。他還很會玩遊戲。現在風靡中國的遊戲??“魔獸爭霸”在他手中可是了如指掌。而我在裡面還是個新手,但又很想像他一樣成為一個精通者,他便教我技巧,還專門給我買了一本攻略書。讓我漸漸學會了操作“魔獸爭霸”。他就是我的哥哥。

  記憶三:……

  在我腦海里還有很多記憶的碎片,這點點滴滴,就像一塊塊巧克力,沒事拿來咬一口??幸福滋味回味無窮。這些幸福的記憶我一定永久珍藏,永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珍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 暫無評論